现在眼睛400多度,18岁,想要做手术恢...

会员56763440 18岁 已回复
现在眼睛400多度,18岁,想要做手术恢复视力,我想问问400度做手术能不能回到正常视力,还有手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这个如果度数稳定两年以上,可以考虑手术,术前各项检查合格,考虑可以恢复视力。手术要几千到上万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恢复视力,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比如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在医院检查下没问题的话,近视600多度可以做矫正手术。
一般情况下先是600多度时能够做手术的,近视度数在1400多度以内最近两年度数是稳定的,没有继续加深就可以考虑手术,当然术前需要做常规的眼部及全身的检查,比如验光过后矫正视力多少角膜的厚度,曲率,眼压,眼底检查是否正常,排除青光眼,和严重的干眼症,没有急性的感染以及精神疾病史等等,符合条件的才可以手术。
建议:选择手术方式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来看的,可以先去专业的眼科医院检查,根据自身情况做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通过做手术进行矫正视力,但是不太推荐,因为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
一般来说,近视200多度的患者一样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对视力进行矫正,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和效果,但是不能保证完全恢复,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一般200多度的近视是不建议进行视力矫正手术的。近视矫正手术通常适用于高度近视的患者。低度近视的患者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来矫正视力,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也可以通过日光浴来辅助治疗近视。
建议: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眼科检查,每半年左右到医院进行验光。平时可以多观察绿色植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千多的近视不能够进行激光手术,通常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角膜置换手术。激光近视手术一般用于度数不超过900度的治疗,一千多度近视表明自身的眼角膜出现了严重的损害,自身的眼角膜会处在体积偏薄的状态,如果进行激光手术,可能会出现角膜的穿孔,通常情况下需要配合医生,通过角膜置换恢复自身的视力。在自身出现近视以后,通常需要配合有经验的医师明确自身是否适合手术,适合手术的情况下进行手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睛近视做手术通常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视力恢复。眼睛近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视力恢复以及使患者摘掉眼镜,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并采取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变形可以做手术矫正。如果眼睛出现了下垂的情况可以通过切眉手术的方法矫正,能够使眼部的皮肤恢复紧致,改善下垂的情况,如果是眼球出现了变形,通常是因为近视引起的,可以选择做激光手术的方法矫正,能够使近视度数恢复正常。做完眼睛矫正手术以后需要注意眼部的休息,不可以长时间用眼,也不可以揉搓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