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无力,精神不好,没胃口吃饭

会员57329673 23岁 已回复
浑身无力,精神不好,没胃口吃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炎的情况,可以吃健胃消 食片,奥硝唑等,注意以后少吃甜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寒凉的食物,注意胃部的保 暖。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您好 ,考虑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神经衰弱症,需要进一步化验血常规排除排除贫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发烧的原因导致的,或者是由于胃部疾病引起的,还是需要去做一下具体的检查,可以喝一些退热剂来缓解症状,并且还可以吃一些退烧药等,没胃口可能是由于脾胃虚弱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吃一些药物治疗,平时生活中的饮食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炎的情况,可以吃健胃消 食片,奥硝唑等,注意以后少吃甜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寒凉的食物,注意胃部的保 暖。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指导意见:您出现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夜间盗汗的现象?建议您拍胸片看看,谨防肺结核。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干咳症状是否与气管炎症有关,最好查血分析及胸片给予详细检查。
意见建议:最好明确疾病性质,最好查胸片给予详细检查,可以给予地塞米松,盐酸氨溴索雾化吸入减轻咳嗽症状,不要吃辛辣食物。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脸色发黄、没胃口吃饭、老是感冒、 建议要增强体质,建议您可以从饮食与运动两方面来进行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营养的全面,合理,均衡摄入,多增加其他营养,如优质高蛋白,如鸡蛋,牛肉,牛奶,还要多做运动,来改善以上情况!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有时有胸闷,心慌的症状,可能是心脏供血不好。
指导建议:可以做心电图看一下,不用担心,也可能是紧张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不适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