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后5天出现低烧,乏力口渴体

会员56770233 25岁 已回复
高危后5天出现低烧,乏力口渴体重下降晚上盗汗(不多)舌头发白舌尖红点多查血常规白细胞少(好像没少过正常值)淋巴细胞下降中细胞升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病情应该是有感冒的症状表现的,应该不是艾滋病,你不用过于紧张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打疫苗后出现低烧,可能是正常的药物反应,如果持续低烧,可考虑是否存在感染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小孩体质虚弱,打疫苗后容易引发不良反应,常见低烧、乏力等,这属于正常疫苗的副作用反应,一般持续时间不畅,家长给予物理降温对症处理即可,经过1-2天体温可恢复正常。如果小孩持续出现低热,可考虑是否存在感染的情况,建议家长及时带小孩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相应的处理。小孩接种疫苗后,一般要在接种单位观察30分钟,注意有无副反应的发生,出现副反应时可给予观察或对症处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人流后低烧是不正常的,需要配合医生治疗。
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身体特别的虚弱,如果在此期间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感染之后会引起身体有低烧的情况。如果有低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
恢复的过程中还要多喝一些鸡汤或者是排骨汤,尽量多卧床休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化疗是把双刃剑,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也会杀死人体正常细胞,常会引起诸多不良反应,导致免疫力下降,可以服用专门抗癌的中成药口服液,服用方便,可以杀死癌细胞,提高免疫力,短期减轻化疗的副作用,调节内平衡,延长生命。但要选择给药途径多、效果好的医院。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这种情况是不太正常的,你说的那个酣睡是打呼噜吗?
指导建议:只要是孩子没有张嘴呼吸,没有呼吸暂停了就可以暂时观察的,一般情况下这个可以自己改善的。你看一下孩子嗯脖子是不窝到啦,孩子是不是胖了,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建议做胃镜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考虑是身体存在着脾虚湿盛的问题。可考虑选用中药如归脾气汤、胃苓汤等加减调治。不吃生冷硬肥腻煎炸食物,避免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加强体育运动锻炼。现在的症状不要避免劳累,需要加强营养,多吃鱼虾蛋类等食物,如有气血虚可以服用补中益气汤调理一下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