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记忆力减退,嗜睡,易疲劳

会员56246242 18岁 已回复
头晕,记忆力减退,嗜睡,易疲劳,视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阳 金庚康复医院中医科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24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所说的情况可能会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了,多会有记忆力下降或是头晕等不舒服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加以注意进行自我调节护理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滋补气血的食物这类食物有红枣山药粥等都是可以的,保持乐观心态,保持充足的睡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嗜睡、记忆力减退、失眠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长期慢性脑供血不足的患者,可引起慢性脑缺血缺氧,产生缺氧缺血性脑病。患者会表现出头痛、嗜睡和记忆力下降。同时,患者还可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如果你是年轻人,可能是长期精神紧张、压力大,或者长期看电脑、玩手机造成的。应该主要是放松心情,减少压力,改善睡眠,减少玩手机和看电脑的时间。如果是中年患者,可能是脑动脉硬化引起的。脑动脉硬化的主要原因包括高血脂和高血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力不足,容易疲劳嗜睡,查找这方面的原因,比如血液黏稠度过高、血脂增高、血稠都会导致。如果病人可能平时不经常的运动,比较肥胖,缺乏体育锻炼也会出现精力不足,犯困。抽血检查,如果血脂化验异常,要积极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每天最少坚持一小时的运动,促进体内代谢平衡,有利于缓解疲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还是与夜间睡眠不好有关,最近睡眠不好,就会导致精神疲乏,也会引起记忆力下降,而出现睡眠不好,可能与精神压力大,精神焦虑和紧张有关。平时可以放松心情,规律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要避免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疲劳嗜睡、记忆力减退的症状后,首先要明确病因,疾病上可能是甲减导致的,需要去医院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和交感神经兴奋性下降的一种疾病。
在治疗上,早期轻型病例以口服甲状腺素为主,定期检测甲状腺功能,维持体内甲状腺激素在正常值范围;中、晚期重型病例除口服甲状腺素外,还需对症治疗,如给氧、输液、控制感染、控制心力衰竭等。

孙秀芹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果是太阳穴的胀痛,伴血管跳动,伴眩晕或者伴恶心呕吐等症状,多考虑前庭性偏头痛,还是要到医院去看神经内科,行头颅磁共振等相关检查,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导致的头痛。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避免延误病情,尽快康复,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易疲劳可能是贫血、神经官能症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晕,容易疲倦,需要服用健脾生血颗粒等补益气血的药物,如果是感冒、贫血、颈椎病、急性发烧、内分泌失调、神经官能症等都会导致头晕,需要多吃有营养的高蛋白食品,不要吃生冷辛辣的东西,不要食用含有丰富的高脂肪的食品,同时要加强身体的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