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士查载脂蛋白Al是2.06

会员55044026 50岁 已回复
我女士查载脂蛋白Al是2.06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正常的,建议平时吃清淡的事物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载脂蛋白Al现在认为是正常的,不考虑是疾病的发生,如果超过了2.1就需考虑是增高了,现在不需要担心的,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在平时需适当合理饮食,不能吃高脂肪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避免过于劳累,所以不需要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正常的,建议平时吃清淡的事物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这个是没什么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适当运动锻炼,定期复查看看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指导意见:因为血脂像油脂一样也是不溶于水的,在血液中它们必须和一类特殊蛋白质相结合,形成易溶于水的复合物.这种复合物就叫做脂蛋白.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脂蛋白a增高跟其它如 低密度脂蛋增高相似,是血脂偏高中的一种.应该多运动,脂肪类少饮,低盐.定期复查.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通常血液指标的正常值都是一个范围轻微的升高不要紧的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这种情况是不要紧的建议不必过于担心祝您身体健康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