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腹产多久可以上环和做阴道缩阴术...

会员39544289 20岁 已回复
刨腹产多久可以上环和做阴道缩阴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进行剖腹产手术后,至少需要在半年后才能够考虑进行上环,进行阴道缩阴术的,过早上环,应该是会对子宫恢复产生影响的,甚至是容易出现感染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生理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阴术一般需要等到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时间可以上班,主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而定。缩阴手术后可能需要严格以卧床休息为主,然后定期到医院复查,半个月之后如果医生查看阴道已经恢复到了正常,也没有肿胀和疼痛,还有感染的现象,可以上班,但是不能做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大多数女性在自然分娩完宝宝之后会伴随着阴道松弛,通过做缩阴手术可以恢复到紧致状态。做阴手术后要保持阴道部位清洁,每天使用温水清洗,同时要穿宽松和透气性好内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缩阴术一般在15天到30天左右可以正常的上班,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在做完手术之后的护理方式和保养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上班的时间有一定的差异。如果身体体质比较好,在做完手术15天左右就可以上班,但是对于体质比较差的,可能需要30天的时间才能够正常的上班。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的,同时也不可以过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缩阴术后可能需要间隔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可以同房,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出现阴部松弛的症状,是分娩的原因会导致个人的尿道和膀胱受到影响,还会对夫妻之间的生活质量降低,需要通过缩阴手术的方法进行调整,能够达到阴道紧致的效果。手术早期同房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完全恢复的时间多数会在一个月以上能够适当的性生活。平常需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不要性生活过度频繁,加强个人的清洁和卫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缩阴术大概在两周到三周之后可以上班,这个还需要根据自身恢复的状况来做决定。对于体质比较好的人群恢复速度是比较快的,大多数在两周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上班,体质比较虚弱,恢复速度也比较慢,上班的时间就会相互推迟,有可能会达到三周以上的时间,甚至还会更久一些。缩阴手术主要可以有效的改善阴道松弛所引起的一些现象。在做完缩阴手术之后,应该适当卧床休息,尽量不要过早的有性生活,防止伤口出现开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缩阴术后通常需要在一个月以上可以同房,具体还需要根据自身伤口愈合的快慢程度来诊断。缩阴手术可以改善阴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症状,手术之前需要到医院进行系统性检查诊断,判断是否有阴道炎症或者是严重的宫颈炎疾病。手术会对阴部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完全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在一个月以上才可以同房。日常勤更换干净的内裤,做好个人的清洁和卫生,性生活的时候动作不要过度剧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缩阴术后一般5-7天左右就可以去上班,也可以间隔10天左右等身体完全恢复后再上班。
女性在顺产后很可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通过缩阴手术可以实现阴道的紧缩恢复。任何的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在做完缩阴手术后,身体会比较虚弱,也会出现阴部疼痛的症状,所以要充分的休息好,同时在手术一个月内要避免同房,也不能做过激烈的运动,这样可以让阴部得到充分的恢复。
建议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缩阴手术来缓解,一定注意在手术前三天避免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