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健康检查、头部CT结果是脑内腔隙...

匿名 25岁 已回复
做过健康检查、头部CT结果是脑内腔隙灶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可建禹 医师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街道凌空五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呼吸,循环,消化,泌尿,肿瘤,内分泌等
已帮助用户: 16393
问题分析:您好,临床上头颅CT显示脑内腔隙灶,可能提示脑内有小的腔隙性梗死灶表现。即脑梗塞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疏通心脑血管药物治疗,腔隙性梗死的预后一般较好,但是容易反复发作,最好预防为主,应该积极控制血压,血糖,低盐低脂饮食生活,戒烟酒嗜好,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出来的报告单,促甲状腺素偏高提示考虑是有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怀孕期间孕妇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对宝宝造成不良的影响,影响胎儿身高和智力的发育。建议需要去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优甲乐等药物对症治疗,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一般怀孕的头三个月促甲状腺素要控制在2.5以内,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检查头部一般是做头部的影像学检查和电生理方面的检查,根据患者的病情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检查方案。如患者出现头痛,头晕,肢体麻木、无力,可以做头部的CT、磁共振以及脑造影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CT能检查出脑梗塞、脑瘤等疾病。
1.脑梗塞:脑梗塞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通常可以通过脑CT检查出来。
2.脑瘤:如果有脑瘤,也可以通过脑CT检查出来,然后建议注意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盆底检查主要是指盆底肌功能的检查,其主要包括手检肌力的检查,是通过手指放置阴道感知盆底一类及二类肌的肌力情况;其次是盆底压力的检测,通过阴道放置压力检测仪来判断静息状态下或运动状态下的压力改变;再次盆底肌电的检查通过肌电探头放置阴道连接盆底检查仪后做盆底肌一类肌、二类肌的收缩,放松动作来评估静息状态下或运动状态下盆底肌电情况,通过对盆底肌电的检测来判断治疗及愈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