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经常拉肚子引起月经不调和脸上长痘

会员43991630 27岁 已回复
是不是经常拉肚子引起月经不调和脸上长痘我12年因脸上开始长痘之后做人流导致胃肠道不好老是拉肚子脸上又长痘,开始月经提前之后老是推迟,这种情况持续很长时间,我曾经去看过皮肤科调理过月经之后都不了了事,现在也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谢谢!看过皮肤科用中药调理,调理月经都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月经不调很有可能是一些妇科疾病或者内分泌紊乱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下B超检查,看卵巢是否有问题。另外还可以检查下性激素,这个与月经的规律性也是息息相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现象。可以服用药物调理月经,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保持心情的舒畅,药物影响、精神因素等有关。不要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和上环有关系,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规律与上环有一定的联系,要看经期的变化。上环后,女性若有月经不规律、经期不规律等情况,与上环有很大的关联,一般都是上环造成的副作用。一般上环后的六个月后就会有明显的好转,建议患者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避免不洁性生活,还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改善月经不调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调和多种因素有关,比如内分泌、妇科疾病等。
女性经期不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体内的激素失调导致的,比如3个月到2个月来一次。其次是内分泌失调,还有一些其他的病症,比如多囊卵巢综合征,可以通过口服孕激素、避孕药来改善情况。建议女性到正规的医院做妇科的检查。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不要过于疲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与性生活无关。
月经不调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所致。也可以说是由多种病因共同导致月经紊乱。器质病变或用药等原因所致,包括生殖器官部分发炎,肿瘤和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病等,也有内分泌功能失调等,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糖尿病。另外,月经期间也会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如疼痛,头晕耳鸣等。也有精神因素、环境因素、疾病因素等,营养不良和其他因素均会引起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和同房频率没有关系,月经正不正常,来的量怎么样或者周期怎么样,与卵巢分泌功能有关系,跟同房次数多少,同房时间长短都没有关系,卵巢分泌功能失常,多会体现为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得到医院去做内分泌检测,查卵巢分泌功能怎么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与怀孕有影响。月经不调会影响正常怀孕,因为月经不调会导致排卵不正常,因此会影响怀孕。月经不调与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有关系。宜去医院做一次相应的检查,查清楚原因以后再对症治疗。规律生活,不要熬夜。不要喝酒,抽烟喝咖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