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抽血之后手臂都会瘀青好大一块呢,一个多星...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每次抽血之后手臂都会瘀青好大一块呢,一个多星期也不消,还有点疼?抽血之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吩咐,用酒精棉按住抽血的地方,并未揉搓。还有抽血的时候医生说我的血管特别细,很难找到血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咨询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长这么大,没挂过水,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个问题不能挂水和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邵欣亮 医师 斗笠山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疾病。咳嗽发烧
已帮助用户: 11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因为抽血时,血液渗透到了皮下导致的淤血,
意见建议:你好,这是是没有问题的,很正常。回家后做做热敷过几天就会吸收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孕妇抽血后手臂淤青,可以通过热敷、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如下:
1.热敷:当孕妇抽血后手臂淤青,采取热敷的方式有利于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能够改善相关情况。
2.使用药物:患者可以应用药物促进手臂淤青的吸收,比如可外用多磺酸粘多糖软膏、七叶皂甙凝胶等,口服药物可选择迈之灵片、地奥司明片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热敷可以去瘀青,土豆片是民间传言并不能去瘀青,因为进行热敷时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热敷的时候可以减少毛细血管扩张的几率,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而土豆去瘀青情况属于一种民间偏方,并没有什么作用。如果热敷一段时间后,局部留下了色素的沉淀,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利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让局部的皮肤达到正常的颜色。土豆片可以渗透皮下组织和血管,加速血液流动,起到很强的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作用。但是效果欠缺一些。建议:有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消炎杀菌或者抗炎的药膏调理,平时多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抽血出现手臂有淤青,最常见的是以下两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抽血的时候,因为必须要用针头穿刺到手臂的静脉里面,才能够把血抽出来。如果是出现静脉壁与针头之间的缝隙出现漏血,静脉血流到皮下组织导致淤青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出血之后没有及时按压或者是按压不好导致的血液溢出脉外,这一般自然吸收是完全可以出去吸收掉的,过程稍微长一点,大约是一周也可进行按摩或者稍微热敷可以促进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由于出血之后没有及时按压或者是按压不好导致的血液溢出脉外,这一般自然吸收是完全可以出去吸收掉的,过程稍微长一点,大约是一周也可进行按摩或者稍微热敷可以促进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每次站起来都会头晕可能是体位变化、动脉粥样硬化、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每次站起来都会头晕,可能与体位变化有关,是导致头晕的诱发因素。其根本病理因素是病人自身有较严重的动脉粥样硬化,所以每当姿势改变的时候,脑血管就会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收缩,而出现短暂的脑供血不足,会造成头晕。还有就是颈椎病、血液高黏高脂状态会造成血液流动缓慢,从而造成脑供血不足,从而导致每次站起来都会头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