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全身发烫七八天了而且偶尔有头痛头晕近几天胸腔...

会员4343234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全身发烫七八天了而且偶尔有头痛头晕近几天胸腔两边还有隐隐作痛家里有养兔子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流感不敢告诉家人不敢去医院但是我看禽流感还有咳嗽等症状这个我是没有的所以现在很害怕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去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看一下是不是禽流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付晓丽 护士 山西省侯马安定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84
问题分析: 根据你这样的情况,还是建议你去医院的发热门诊筛查排除禽流感。
意见建议:根据你这样的情况,还是建议你去医院的发热门诊筛查排除禽流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医治疗失眠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方法有中药治疗、针灸等。
用中药治疗失眠,可以用有镇静和睡眠的中药调理,比如酸枣仁,它其中含有的丰富营养物质可以有效镇定心神。还可以用针灸治疗,也可以通过针灸刺激心经、心包经等相关血液。对失眠可能有治疗作用,还有中医治疗失眠的方法,也可以使用拔罐、抓挠、按摩、埋线等方法,总之方法多种多样,有多种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高烧39度,身体肯定会发烫的,时候需要及时给孩子吃退烧药治疗。另外可以给孩子洗个温水澡,有助于身体散热,密切观察孩子体征变化,如果出现惊厥抽搐症状,需要让孩子平躺,保持呼吸道通畅,避免分泌物呛到气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低烧,全身无力伴有头晕头疼,可能是体虚,气血虚,细菌病毒感染,感冒或者颅内病变引起的,多休息,可去医院做个血常规,脑部CT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切忌在治疗期间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压高是血液粘稠度高,血管弹性不好引起的。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注意锻炼身体,减肥,戒烟限酒,控制好血脂,血糖等高血压的危险因素,要合理安排日常生活,避免熬夜,生活要有规律,这样能够改善和调节植物神经的功能,坚持下去对血压控制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也可能是焦虑症所引起,该病是精神障碍性疾病,患者主要表现为心理症状,可以出现心悸、烦躁不安、惊恐害怕,也可能会出现躯体症状可以表现为头痛、头昏、脑胀,也可能会出现腹胀、腹泻、心前区不适、心前区疼痛等,可以服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