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局部发红

会员43188423 25岁 已回复
龟头局部发红龟头局部有时候发红,包皮还有粘粘的东西,现在很但心,医生请看一下如图片。不痛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业坡 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外科
擅长:肝癌,肺癌,胆管癌,大肠癌,小肠肿瘤,淋巴瘤,纵隔...
已帮助用户: 150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图片情况以及病情经过来看,正常的阴茎包括龟头有很多海绵体组织形成,勃起时候这些海绵体就会充血进而会挺拔有力;这个时候阴茎和龟头处于充血状态,所以龟头发红和局部有颗粒感是正常的现象,你说的黏黏的东西可能是包皮垢或者是其他分泌物。
意见建议:目前来看如果没有明显不适症状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注意局部卫生,勤洗澡清洁阴部保持局部干洁,穿透气好的内衣裤等等,如有明显不适症状影响生活建议泌尿外科或者皮肤科及时就医;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局部发红可能是龟头炎造成的。
在一般情况下,都是由龟头炎所导致的龟头局部发红,大多出现在包皮过长或是包茎的人身上。由于包皮过长,就会使的龟头细菌滋生,从而引发龟头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红霉素软膏等药品来治疗,可以产生良好的缓解效果。另外,患者可以到医院经行包皮手术,降低复发的可能性,并对龟头炎有良好的恢复效果。患者要避免性生活,可以加快龟头炎的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性生活不卫生导致的,到正规医院检查尿常规,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应该停止性生活,平时一定要注意局部个人卫生,勤排尿,同时口服药物,少吃辛辣食物,在病情好转后再巩固一段时间即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可能是由龟头炎引起的。应该去正规的当地医院生殖器官科或男性科进行详细检查和诊断。如果是龟头炎引起的,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的外用软膏。最重要的是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洗生殖器,穿纯棉透气内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初步考虑有可能是真菌感染而引起的发红蜕皮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暂停性生活,同房要做好防护措施,可以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克霉唑乳膏或者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或者达克宁霜进行涂抹,口服氟康唑或者伊曲康唑等。最好需要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再用药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脸上局部发红、脱皮、发痒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脸上局部发红、脱皮、发痒可能是接触皮炎,导致皮肤局部红肿、脱皮瘙痒。脸上局部发红、脱皮、发痒也可能是因为过敏导致的,主要是因为阳光和紫外线的辐射导致的。脸上局部发红、脱皮、发痒可能是是由化妆品、洗面奶等化学品所致的变态反应。脸上局部发红、脱皮、发痒可能是房间内有灰尘、粉螨等引起的过敏性疾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脂肪填充后15天局部发红,有可能是脂肪填充后面部还没有完全恢复所导致的,这是正常的现象。脂肪填充后局部发红是没有完全恢复,因此求美者不需要太担心的,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慢慢消退。还有可能是由于所使用化妆品不适合皮肤所引起的过敏现象。建议暂停使用,每天用清水洗,观察面部是否缓解。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脂肪填充。做完脂肪填充手术之后,最重要的就是多休息,这样的话才能让伤口更好恢复,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