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引起并发症

会员41925995 17岁 已回复
头疼引起并发症右边后脑勺剧烈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萌 主管护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幼儿急疹,佝偻病,尿布疹,锌缺乏病,小儿明显瘦小,...
已帮助用户: 1492
问题分析:如果是剧烈头痛就千万不能大意了,你这么年轻必须找出疼痛的原因来。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挂神经内科,拍个CT排除脑部病理性改变。尽早去,不要太紧张,大多头疼都是神经性的,好诊断,就是根治有些难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可能会引起头疼。肺炎患者常常表现为咳嗽、胸痛以及课堂等症状,一般患者有发烧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头疼,类似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从而缓解症状,使体温恢复到正常。如果患者病情没有得到缓解,还存在头痛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能是偏头痛或者是颅内脑血管发生病变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火一般也是会引起头痛的。
因为头部有连接全身的血管,如果人体中上火、炎症比较严重的时候,会形成中枢神经系统兴奋,从而引起头痛。一般引起头痛的原因也有神经的原因,比如是神经营养性不良、神经炎症。
建议在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多与人沟通,另外可以服用甲钴胺片、维生素等药物来进行缓解,但需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疼引起的原因有,颈椎病压迫枕神经引起的枕大神经痛,引起后脑勺,头顶疼痛。颅内占位性疾病引起的高颅压头痛,长期服药引起的药物依赖性头痛,颅内压降低引起的低颅压头痛,和鼻窦炎引起的头痛等。原发性头痛主要指没有明确的原发疾病而出现的头痛,常见的有偏头痛,紧张性头痛,丛集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会引起偏头疼:
颈椎病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引起的。颈椎骨质增生经常会压迫到颈神经根和椎动脉时,患者偏头痛的症状会特别明显。另外患者除了会出现偏头痛的症状之外,还会表现为麻木、无力抬腿困难的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还会表现出眩晕、咽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异样需要及时前往异样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上火引起的头疼,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上火引起的头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牛黄清心丸、牛黄清肺片等药物来治疗,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2.生活管理:上火引起的头疼,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可以适当吃苦瓜、菊花等食物,能够起到清热下火的作用,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脑梗是能够引起患者出现头疼症状的。因为脑梗主要是由于血压的不稳定、高脂血症或者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因素,导致的局部脑血管发生缺血、缺氧甚至坏死等病理改变。如果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情绪稳定状态,尽量避免情绪激动或不良情绪,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