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身体疲惫没精神恶心咳嗽带痰

会员41381473 39 已回复
头晕身体疲惫没精神恶心咳嗽带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您的头晕和脑血管扩张急性脑供血不足或是颈椎病是有关系,建议还是去医院尽快确诊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用 药,平时精神放松,适当进行 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恶心咳嗽好久了可能是疾病、药物影响。
1.疾病:头晕、恶心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脑动脉硬化、感冒、高脂血症、颈椎病、脑血管病、美尼尔氏综合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
2.药物:另外,服用一些药物和低血糖都会导致头晕。如果血压正常,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如颅脑CT、核磁等。如果出现头晕、恶心、咳嗽等症状,可能是肺部炎症、咽喉部炎症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服用药物或者调整生活方式来改善。
中医认为,疲惫没精神与肾精亏虚有关,肾精不能濡养经脉四肢经络,肾精不能化生气血,气血不足,所以会出现精力不足、四肢倦怠乏力等症状出现,可以服用补肾益精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对治疗肾精不足引起精力不足、四肢倦怠乏力有着较好的疗效。
老是觉得自己容易疲惫没精神也可能是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生活作息不规律所引起的,建议在平时要保证均衡饮食,适当增加锻炼,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保证良好的作息,使身体处于最佳健康状态,可以有效的改善疲惫没精神的现象。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情况下,总感觉精神疲惫没有精神可能是与肾精亏虚有关。
中医说肾主藏精,精化气,精足则气充,精亏则气衰,所以及时补肾精是关键。在选择补肾精的中成药时,要看其是否包含植物种子药和某些具有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如果包含这两类药,则具有补肾精的效果,如八子补肾胶囊,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植物种子药补肾益精,鹿茸、海马血肉有情之品动物药补肾填精,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能够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对缓解精神疲惫有一定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内科脾胃或者脑病科,头晕恶心想吐都是一种症状表现,可能是某种疾病或者身体短暂出现不适的一个反应,引起头晕恶心想吐的原因很多,常见于感冒、颈椎病、小脑疾病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恶心失眠常见的有妊娠反应和早孕反应。
恶心、头晕、失眠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妊娠反应和早孕反应,发生在怀孕的第六周到第十二周。因为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大部分孕妇会出现恶心、胃酸呕吐、厌食、呕吐等反应,这是正常的。血压异常,血压高或低,血液粘稠,都会造成大脑供血不足,容易导致头晕恶心。注意保暖,多喝水,避免辛辣食物。注意营养。疾病和病毒侵入小脑病变、颈椎问题、肝炎等。都会导致供血营养不足导致头晕等问题。需要及时看医生,胃炎、胃溃疡等胃病都可以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晕的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如果是突然出现的,而且和着凉有关系,可能是有点感冒了,可以用点抗病毒的感冒药物治疗,多喝水,多休息。如果经常出现头晕症状,可能是和脑供血不足,脑乏氧,颈椎问题或者贫血,血压等有关,可以适当的服用扩血管的药物以及降血压,降血脂的药物治疗,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