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氟硅酸烧伤后如何处理

会员40643239 0 已回复
六氟硅酸烧伤后如何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尽量不要吃辛辣的,也不要饮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对烫伤面恢复有帮助,好好休息,可以用点烫伤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氢氟酸虽然不是很酸,但有很强的皮肤腐蚀性,所以它会引起手指皮肤损伤的症状。如果现在有一些轻微的疼痛症状,可以适当地使用冷敷。应该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保持当地的清洁,只需看看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皮肤接触后立即用大量流水作长时间彻底冲洗,尽快地稀释和冲去氢氟酸。到医院注射葡萄糖酸钙,用氢氟酸治疗液浸泡或湿敷。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共同进行调理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硫酸烧伤后的疤一般会好,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硫酸烧伤后留下的疤,可能是损伤到肌肤的深层组织造成的,多数会导致肌肤特别的粗糙,通过激光的方法,利用不同的光热作用,能够穿透到皮肤的深层组织,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恢复到光滑平整的状态,去除疤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硫酸烧伤伤口祛疤之后皮肤呈红色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硫酸烧伤留下了疤痕,有可能会影响到为整体的美观也有可能会对局部造成损伤,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并且能够达到祛痘的效果,而且不会导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嗯,这种情况呢?我看了您的图片了嗯,皮肤烧伤问题并不严重,局部的表皮已经脱落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到医院用生理盐水反复冲洗一下,选择碘伏消毒,同时用美宝湿润烧伤膏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一般情况下,食管被胃酸烧伤质子泵抑制剂、H2受体拮抗剂等药物比较有用,具体内容如下:
1.质子泵抑制剂:如果患者出现了食管被胃酸烧伤的情况,通常是胃酸异常分泌所造成的。因此,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雷贝拉唑片、埃索美拉唑片等质子泵抑制剂进行治疗,以抑制胃酸分泌。
2.H2受体拮抗剂:如果患者出现了胃酸分泌过多的情况,并且导致食管被胃酸烧伤,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西咪替丁片、雷尼替丁片等药物,以缓解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