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眼花,全身无力,偶尔会胸闷

会员40462924 17 已回复
经常头晕眼花,全身无力,偶尔会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指导意见: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 ,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血压、血糖异常、贫血、感染病毒后发热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患者还伴随有腰痛和腹痛,要注意警惕是否有泌尿系统的感染或是肾炎,先做一下血象和尿液的化验,结果正常,继续做一下肝肾功能的检查和腹部的B超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晕眼花吃食物和药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眼花可以根据这些基础的征兆,选用高热量食品,适当地添加肉类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比如胡桃、花生米、鱼、青瓜子等,都可以给患者补充体力,改善头晕和眩晕;其次,经常头晕眼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三七散代替茶水喝,还可以服用血塞通、白果,可以起到活血化淤、促进血液流通、减轻经常头晕眼花等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突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耳鸣可能是低血糖、急性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如果患者存在低血糖的情况,没有按时进食,可能会出现头晕、眼花、出汗、四肢乏力等情况,导致患者突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耳鸣。
2.急性脑血管疾病: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脑血管疾病,比如出现了腔隙性脑梗塞、脑血栓形成等问题,也可能导致突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耳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浑身无力,患者可以通过日常管理、药物治疗、医学检查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晕眼花全身无力首先要做血压检查,看看是不是患有高血压病。同时要注意体位性低血压的发生。颈椎病也可能是由颈椎病引起的,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活动双肩关节以缓解颈椎病。查脑多普勒是不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倍他司汀口服液来改善脑供血。除了糖尿病外,还要注意空腹和餐后2小时的血糖。除了心脏方面的问题外,查心电图。平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的症状,多见于脑部机能紊乱,也有可能是由于头晕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这种病要到医院进行头部和颈部的MRI检查。如果出现胸痛,可以考虑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所以要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进行冠脉造影。还可能是胃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贫血等引起的不适症状。应该合理饮食,营养均衡,补充足够的身体所需,规律作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地活动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正常的状态。减少不适的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