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玫瑰,茉莉花茶能够一起泡茶吗?有什么功效?

会员40346494 42 已回复
黄芪玫瑰,茉莉花茶能够一起泡茶吗?有什么功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可以一起泡茶,根据茶的种类不同,有的茶养胃,有的茶伤胃。要养胃可以喝专门养胃的茶
有用0
相关问答

玫瑰花茶和茉莉花茶一起长期喝可以清热养胃,活血化瘀,美容养颜,长期饮用花茶有祛斑、润燥、明目、排毒、养颜、调节内分泌等功效。但是夜间喝这种茶,会影响到睡眠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茉莉花茶可用于理气,活血,调经,所以不会加重湿气。
玫瑰花性温,可以理气解郁、活血散淤、调经止痛,而茉莉花则有清肝明目、生津止渴、祛痰治痢、通便利水的功效。玫瑰茉莉花茶具有排毒、安神、消肿、舒缓心情等作用。因此经常饮用玫瑰茉莉花茶还可以滋养皮肤,使皮肤更加柔软光滑。炮制方法是用冷水500毫升,煮沸后把高级绿茶叶9克、干玫瑰花瓣、干茉莉花各5克放在大茶壶内,将开水徐徐冲入,等茶叶沉底后,先把茶汁倒出冷却,再续泡两次,待冷后一并装入玻璃瓶,慢慢取茶饮用。玫瑰茉莉花茶,还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冲刷肠道的油脂,进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建议:适量食用,湿气重的可到中医科找医生确诊后治疗。平时注意少吃冰凉的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玫瑰花和柠檬片放在一起的功效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保护肝脏,调经止痛,柠檬中含有糖类,磷钙,铁及维生素的多种营养成分,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淀的功能,具有美容大王之称,还可利尿适合浮肿,虚胖的人,玫瑰花有清火润喉,消斑除皱的效果,是花中之王。两者放到一起可以长期饮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茉莉茶具有提神的功效,可以帮助人体祛除寒邪,还具有理气解郁的功效。可以帮助人体祛除油腻,具有坚固牙齿,防治口臭的作用。能够改善血液循环,温暖身体,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改善四肢冰凉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花疏肝理气,和血调经,用于肝郁气滞,胃腹胀痛,茉莉花用于气滞胃痛,改善焦虑,改善昏睡,治疗胃病,经期失调。茉莉玫瑰花茶可以降火、清热、松弛神经,滋润养颜,赶走疲劳,还能改变、改善体内分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芪枸杞菊花玫瑰可以清热解毒,补气血,滋补肝肾,美容养颜,利尿止汗,消肿。但是如果脾胃虚寒,容易腹泻的人尽量不要喝。便秘的话也不要喝,喝了以后可能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