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窦溃疡al期兰索拉唑片,枸橼酸莫沙比利胶襄,阿莫西林克拉维...

会员40129213 0 已回复
胃窦溃疡al期兰索拉唑片,枸橼酸莫沙比利胶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你好,胃窦溃疡的病变发生,多因饮食欠规律,辛辣饮食,过冷过热的食物刺激等因素,导致了胃窦处的粘膜充血水肿,糜烂,溃疡性变,致使胃酸分泌增多,胃蠕动减缓,引发了反酸,腹胀等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上述药物,最好是配合克拉霉素,甲硝唑等药物,效果应该更好,因溃疡性病变为癌前病变之一,所以服用一段时间药物后,要去医院进行下胃镜的复查,了解病变的发展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溃疡一般可以吃阿莫西林。
胃部溃疡患者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因为阿莫西林属于广谱的抗菌药物,要不要用药物,要看患者有没有感染幽门螺旋藻。如果发现有感染,可以配合其他的阿莫西林,14个周期,最少2次。胃粘膜保护剂如:胃粘膜保护剂硫糖铝、H2受体阻断剂、奥美拉唑、H2受体阻断剂西咪替丁、胃粘膜保护剂等。胃部溃疡患者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要避免饮酒和吸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先治疗这个。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进行治疗。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十二指肠溃疡吃阿莫西林有用,具体分析如下:
十二指肠溃疡的药物治疗,需要使用两种抗生素,其中阿莫西林是一种抗生素,所以阿莫西林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除了口服阿莫西林外,还要配合甲硝唑、左氧氟沙星等其他抗生素。此外,十二指肠溃疡还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等抑酸剂。最后,可以口服枸橼酸铋钾等胃黏膜保护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口腔溃疡大多数是因为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引起的,这两种抗生素几乎对口腔溃疡没有效果。无论是阿莫西林,还是头孢类,都属于抗生素,只对细菌感染有效,没有治疗口腔溃疡作用口腔溃疡一般多是阴虚火旺所致或实火旺引起的口腔炎症,也可能因为局部创伤,或者维生素缺乏导致。应选用滋阴生津、凉血的药物或清热解毒的药物调理,阿莫西林和头孢是抗生素,对炎症感染有作用,但治疗的效果一般。建议:口腔溃疡期间一定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口腔卫生以免感染,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活检就是在胃镜直视下,看到不同于其他地方的黏膜,取下来做病理性活检,再就是有息肉或者其他异常生长出来的东西,取活检做病理检测,是为了排除恶变的可能性,就是排除性的诊断,并不是说所有的活检就是癌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阿莫西林不能直接用于治疗胃溃疡。
而幽门螺杆菌感染是导致胃溃疡的重要因素。胃部溃疡的病人有幽门螺杆菌(+)的情况下,要进行抗幽门螺杆菌的治疗。阿莫西林是抗幽门螺杆菌的三联或者四联药物。彻底清除幽门螺杆菌后,能促进溃疡的愈合,并能降低溃疡的复发率。因此,如果是胃溃疡的病人,要做幽门螺杆菌(+)的检查,可以口服阿莫西林,也可以配合其它的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