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胆固醇7.12高密度胆固醇1.10低密度胆固醇5.35载...

会员39564242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总胆固醇7.12高密度胆固醇1.10低密度胆固醇5.35载脂蛋白B1.43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凡是高脂血症的都需要控制少吃油脂饮食控制体重,适当的运动和锻炼,血脂是可以控制的,如果血脂浓度还是不能控制的,可以服用降低血脂的药物如洛伐他丁等降低血脂的药物,
意见建议:可以说以上是治疗高脂血症的一般措施和方法,按以上要求治疗血脂可以逐步恢复正常,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针对高胆固醇血症,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其次需要改变生活方式。这样,胆固醇就可以明显下降,甚至有可能恢复正常。希望您能够尝试这样的方法。
指导建议:药物治疗高胆固醇血症,由于降脂药物的副作用比较多,有可能给患者带来新的伤害。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低密度脂蛋白低、高密度脂蛋白低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低密度脂蛋白高且高密度脂蛋白高时,临床上这是一种动脉硬化性疾病引起的高脂血脂等症状,生活中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低密度胆固醇,是低密度脂蛋白中的胆固醇,可以反应低密度脂蛋白的多少。
低密度脂蛋白,它是血浆中携带胆固醇的主要物质之一,它主要就是携带和转运胆固醇,从而使患者身体内胆固醇水平正常运行,对于机体有重要的生理意义,是生物膜的重要成分,可以合成胆汁酸、雌激素、雄激素维生素D,参加脂类物质的消化吸收以及体内磷脂的代谢,保证骨骼肌的正常发育以及代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密度脂蛋白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生。LDL低的病人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多吃一些蔬菜和粗粮,避免长时间食用油腻、高胆固醇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避免熬夜,多运动,胆固醇水平低的人要注意营养,不能吃太多的东西,早上要注意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密度胆固醇偏低的主要因素有生理和病理两种。
肥胖、吸烟、长期体力活动减少、压力、长期酗酒等生理原因可能会导致高密度胆固醇偏低,患者可以多摄入一些富含纤维素的蔬菜、水果、豆类、燕麦等,有助于改善不适症状。脑血管病、肝功能损害、糖尿病等病理性的因素也可能会导致高密度胆固醇偏低,这种情况患者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低会出现动脉硬化或者供血不足。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主要会导致动脉硬化和动脉内皮斑块形成,如果形成的斑块破裂,那么就会导致该血管的下游器官梗死,常见的有急性心肌梗死和急性脑梗死,高密度脂蛋白偏低。
建议低脂低糖低盐饮食,多吃些牛奶、鱼类、蛋(蛋白)、蔬菜瓜果、坚果,少吃动物内脏、蛋黄、动物油脂、同时注意均衡饮食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