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堵住了不会痛

会员38121282 13岁 已回复
喉咙堵住了不会痛不会痛但是喉咙里好像有一个大东西很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怀芝 副主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慢性喉炎,外耳道真菌...
已帮助用户: 861
问题分析:你好!是异物感吗?有憋气吗?多长时间了?你做过什么检查?用过什么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可能是慢性咽喉炎的可能性大,如果时间不长,可以口服“炎见宁”“金莲花颗粒”试试。如果时间很长了,要做个喉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咽喉炎,有可能是急性感染引起的,心脏疼痛可能是因为咽喉炎的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做一个喉镜的检查,血常规的话,也必要时查个心电图,如果心电图正常,那一般来讲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这段时间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可用含化 银黄含化片、金嗓子喉宝进行治理,平时用胖大海、金银花等中草药泡茶饮用预防疾病的发生,注意平 时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忌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兴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炎、颌面部炎症,肿瘤,外伤等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是异物感吗?有憋气吗?多长时间了?你做过什么检查?用过什么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可能是慢性咽喉炎的可能性大,如果时间不长,可以口服“炎见宁”“金莲花颗粒”试试。如果时间很长了,要做个喉镜。

李怀芝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61
擅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慢性喉炎,外耳道真菌病,噪声性耳聋,咽旁脓肿,增殖体肥大,耳性眩晕综合症,咽喉炎

指导意见: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急性咽炎造成的,这种情况是不需要做CT检查的。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消化不良。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咽部炎症、鼻腔炎症导致的嗓子痒、鼻腔粘膜的破损,不要担心,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改善睡眠、不要熬夜、避免受凉,多饮水,可以鼻腔内涂抹抗生素药膏,口服消炎药物治疗,慢慢可以恢复。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