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脸两边有点胖.好像是肌肉多了.请问可以去整容吗...

会员37572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就是脸两边有点胖.好像是肌肉多了.请问可以去整容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你叙述的症状来分析,是可以通过专利弧线改脸型让你的脸型符号自已的要求,可以使您这个病情快速治疗,不会在复发的。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我们建议,您这个情况对医生、设备的要求极高,一定要找有信誉的医院,和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生,建议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能不能瘦脸,和脸胖的原因有关。脂肪蓄积过多而脸部发胖的情况下,通过脂肪抽吸法治疗,去除脸颊上多余的脂肪细胞,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咬肌肥大导致脸部发胖的方法,无法通过吸收脂肪的方法使脸部变瘦。通过向咬肌注射肉毒杆菌,可以抑制神经传递,使咬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使脸变细。但是,一次注射肉毒毒素只能维持6个月到12个月,半年后为了长期维持瘦脸的效果,需要再次注射。建议求美者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脸部诊断,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瘦脸方法。另外,还可以控制饮食,锻炼,通过运动来瘦脸。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吸脸上两侧的肉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瘦脸针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可以随着注射器进入咬肌的深层,作用在咬肌内的神经肌接头位置,使胆碱酯酶释放之后胆碱质不能与神经肌接头上的受体结合,影响神经冲动的传导,进而使咬肌的肌纤维不能发生收缩而产生咬肌的麻痹作用。时间延长,咬肌可以发生废用性萎缩,慢慢出现瘦脸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瘦脸针,另外,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要化汝、沾、不要吃一些硬壳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牙套通常是不可以胖脸,能够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如果牙齿长得特别的不整齐,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改善,可以选择隐形牙套,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也不会有明显的摩擦感,大概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就能够得到改善,但是不能够使脸部变胖的。如果脸部特别的胖,多数是由于脂肪堆积过多所引起的,可以注射瘦脸针或者是做抽脂手术。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50单位瘦脸针通常可以打两边,但是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注射。瘦脸针一般指的是肉毒素具有麻痹神经的功效,能够阻断神经系统对肌肉的支配,从而可以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达到快速瘦脸的作用,另外50单位的瘦脸针是能够打两边的,但是在注射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面部神经受损,所以在注射时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肌肉是可以减下来的,可以通过整形项目中的瘦腿针进行有效减肥。对于肌肉型肥胖的求美者,是不能过度运动的,因为运动量越大肌肉就会变得越来越结实。而瘦腿针可以有效的阻隔肌肉和神经之间的讯息联系,从而获得有效的减肌肉的效果。求美者需要去正规的机构,并由专业的技术进行注射。如在非专业的机构进行注射的话,会有产生副作用的风险。求美者在注射瘦腿针后,短时间内不可剧烈运动,另饮食建议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过多吃可以让脸部稍微变胖,或者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达到效果。平时可以多吃含有大量脂肪成分和的蛋白质的食物,或者嚼口香糖锻炼咬肌也有增肥脸部的效果。还可以通过面部注射玻尿酸进行填充,注射到皮肤凹陷的部位、有皱纹的部位,能够达到皮肤丰满、紧致的效果。3个月后重新填充,可以持久保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玻尿酸注射,专业的医师技术更能保障效果。另外,注射好要注意护理,避免局部沾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