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太大整个人的脸就会显得比较大看起来五官不协调...

会员3762536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颌角太大整个人的脸就会显得比较大看起来五官不协调·下颌角很宽大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指导意见:下颌角过宽可以通过下颌角截骨术完成侧面120度黄金角度的改造同时做下颌骨外板的切除及咬肌的离断改善口内切口术式的显著优点就是创伤小安全程度比以往的口外入路要高不过这种手术的难度有所增加对技术设备、临床医生和医疗机构的要求都很高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切除磨骨法: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分离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除此以外同时经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背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正面的弧度成效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最完美适宜各种要求改动脸型的求美者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体质性的症状,你可以及时的看医生检查,看是否可以矫正为好,建议当地医生指导。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可以就医矫形外科,考虑做做局部矫形处理的,也就是说做一个局部小手术处理,可能效果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颌角整形有多种术式,具体修复方案,要结合个人面部基础以及手术期望效果决定。价格总体在18000-50000元左右。常规下颌角整形包括三种方式:一是长曲线下颌角整形,二是磨骨下颌角整形,价格25000元左右,三,是截骨下颌角整形,价格在50000元。运用比较多的是长曲线下颌角整形。价格在18000元左右。这种技术是在口内粘膜做切口,利用特殊的内窥镜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用手术锯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以下的位置,顺着下颌骨的曲线截除下颌骨的手术。手术修复正侧面效果,立体效果明显。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鼻骨大一般可以通过磨骨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削骨手术来进行改善。鼻骨比较大有可能是受到遗传基因所致,如果父母双方鼻孔比较大,遗传给孩子的几率也是比较高的,主要会导致整个面部五官看起来显得比较不协调,对个人美观要求比较高的,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之后会给局部留下比较小的伤口,而且还会伴随疼痛和肿胀的现象,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尽量不要受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颧骨高一般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比如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颧骨比较高有可能是遗传基因所致,如果父母双方颧骨比较高,遗传给孩子几率也是比较高的,主要会导致整个面部五官看起来显得比较不好看,对个人美观要求都比较高的,就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可以将颧骨部位的骨头给消磨掉一部分。术后会给局部留下伤口,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防止局部留下疤痕增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缩小鼻翼的方法有缩鼻翼手术,经过手术治疗以后,可以让鼻翼形状得到改变。缩鼻翼手术是属于一种微创治疗,创伤性是比较低的,通常不会给局部留下太大的伤口,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速的。手术之前医生会给局部注射麻醉药,会让局部的皮肤处于麻痹的状态,然后在鼻腔粘膜里面进一个比较小的伤口,把里面多余组织切除掉一部分,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以后应该保持鼻腔粘膜湿润,尽量不要用手抠鼻子,防止伤口出现疼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下巴太长一般可以通过削骨整形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磨骨手术改。削骨手术是属于一种有效的治疗,再做手术之后需要在局部建一个比较小的伤口,把下面多余的骨头给消磨掉一部分,进行缝合以后来达到缩短下巴的效果,可以让局部看起来显得更加好看,同时也能够提高整个面部的美观。术后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每天需要涂抹消毒水,可以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和发炎,也能够避免局部留下疤痕增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让眼距变窄方法有整形手术,能让眼距尽快变窄。眼距比较宽有可能是遗传基因所引起的,如果父母双方眼距之间比较宽,遗传给孩子几率也是比较高的,主要会影响到整体美观,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比较不好看,如果对个人美观要求都比较高,就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然后给予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以后会上就不出现疼痛和肿胀,应该做好局部的保护工作,短期之内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