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怎么做牙齿美白?怎么做牙齿美白?

会员37597375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无怎么做牙齿美白?怎么做牙齿美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必须养成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另外可以到医院去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通常是采取高频振动的方式进行超声波洗牙,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牙齿出现了发黄的症状,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超声波解压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做超声波洁牙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操作,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也能够减少在过程中出现的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美白可以采用洗牙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牙齿只是出现轻微发黄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洗牙的方法进行治疗,洗牙是通过超声波物理手段,可以将牙齿上的牙结石以及房子寄碎,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也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冷光美白可以有效的美白牙齿,有助于缓解牙齿黑黄的的情况。在美白牙齿以后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刷牙,可以减少口腔内细菌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冷光美白一般是通过涂抹药物实现美白效果,安全性比较高。牙齿冷光美白的原理是通过把药物涂抹在牙齿表面上,然后利用冷光照射把药物渗透到牙本质小管内,这样就可以使牙齿慢慢变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一般只要操作规范的话冷光美白对牙齿是不会有伤害的。不过,牙齿冷光美白对牙龈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因此患者在进行治疗之前一定要做好术前咨询,以及牙龈部位的保护措施。建议:牙齿做完美白之后初期的饮食要避免过冷、过热或辛辣、坚硬的食物,以防刺激牙神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锆齿美白牙齿大多数需要使用氟化物和过氧化氢加硝酸钾结合清洁牙齿,从而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锆齿美白牙齿可以使牙齿干起来更加的美白和光滑,防止局部的色素沉着持续加重,避免出现牙齿龋坏,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师,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的美观程度。恢复期间要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有利于牙齿的五指时间延长,避免过多吃坚硬不易咀嚼类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美白祛斑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效果比较显著。激光祛斑是目前较为理想的一种治疗色素性皮肤问题的方法,具有强大的瞬间及精准的能量,可以选择性的使皮肤内的各种黑素颗粒、黑素细胞、噬黑素细胞吸收强大的能量被汽化击碎,再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把击碎的颗粒排出体外。激光祛斑具有安全不损伤皮肤、疗效确切痛苦小、治疗快速。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治疗。另外术后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求美者想要达到天然美白的效果,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美白针的注射现在非常流行,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美白注射。美白针的注射主要能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内黑色素,改善肤色。修复受损细胞,给体内补充营养,使皮肤迅速达到最佳状态,也能够有白里透红的状态。但在做了之后外出时不要直接照射紫外线,涂防晒霜可以保护皮肤。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会就诊,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天都要保证不熬夜,只有这样才能够有好皮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