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塑形术-臀部吸脂塑形术

会员3759299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臀部吸脂塑形术-臀部吸脂塑形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做整形手术需要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的,不要盲目的相信小医院的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吸脂它是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意见建议:抽脂主要是针对局部堆积的深层脂肪,像小腹、腰部、臀部、大腿外侧等地方的皮下脂肪。对这些地方采用抽脂的方式,比较能快速瘦身成功。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手术是在手术的部位切一小洞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
意见建议:抽脂减肥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吸脂恢复后只要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不会再反弹。虽然抽脂手术效果较好但是腰腹部抽脂减肥后的保养还是需要注意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按照医生的嘱咐严格执行。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整形方法。
意见建议:吸脂手术是健康性的手术术前都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要求您的身体是在健康安全的状态进行手术的所以要求也是很严格的.手术是很安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臀部吸脂手术价格比较贵,大概在两三万元左右,甚至更高。
吸脂手术通常按次收费,按吸脂量收费,臀部吸脂的量比较大,一般按次收费,根据患者脂肪的多少,医生制定吸脂方案,通常三到五次吸脂可以达到手术效果,一次吸脂手术的价格在5000-8000元不等,主要看不用医院的收费标准,因此总计花费往往在30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臀部吸脂手术可能会有风险,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只是吸脂手术的风险比较小。臀部吸脂手术会将身体脂肪层堆积的脂肪分解,然后使用吸脂仪器将分解的脂肪抽出体外,就会快速达到瘦臀的效果。做完吸脂手术后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一般有危害,很可能会导致臀部出现肿胀或者是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如果臀部比较肥胖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对局部进行小的切口,并且有效地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也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但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对局部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臀部塑形的手术方式有臀部吸脂、丰臀和提臀三种,臀部吸脂主要是解决臀部脂肪堆积、臀部肥大等情况,通过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达到瘦臀的目的,丰臀可以选择假体丰臀或者注射丰臀,不同的方法各自有自身的优势存在。提臀主要是解决臀部下垂等问题,使臀部得到提升,线条更加完美。主要是利用手术方法切除臀部松弛皮肤和多余脂肪,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臀部吸脂手术需要约10000元至30000元之间,具体需要根据臀部脂肪的多少以及面积来决定。臀部吸脂主要基于求美者吸脂面积,面积大的情况下,征收费用也比较高。但是,具体费用中存在很多外部因素,不能一概而论。臀部脂肪抽吸一般适合18-40岁的女性进行,臀部吸脂整形手术术后效果最好,必须去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价格通常都在10000元到30000元之间,大多不会超过这个区间。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就算做了吸脂手术也是不能懈怠的。完全恢复后也是要保持饮食健康,多做运动来保持身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臀部吸脂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瘦臀部的目的。臀部吸脂创伤比较小,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是目前比较常用的减肥方式,而且在做完臀部吸脂手术之后见效比较快。能够达到快速瘦臀部的效果,如果身上的脂肪堆积的比较严重,通过臀部吸脂食物的方式能够将多余的脂肪吸出,也可以使局部更加的完美。在平时需要做好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也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