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感冒后就一直在咳嗽,吃药也不管用,嗓子里老是一咳...

会员3721201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从感冒后就一直在咳嗽,吃药也不管用,嗓子里老是一咳嗽就有谈。嗓子也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丽艳 莱西友好医院皮肤科
擅长:痤疮
已帮助用户: 56610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建议服用咳必清、罗红霉素以抗炎治疗,加用甘草片以化痰止咳,平时注意休息,饮食尽量清淡.
意见建议: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一般多可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流出的鼻涕是白色的,并且有咳嗽或者发烧等症状,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或者是风寒感冒,多喝水注意保暖,如果有发热的现象,要及时退烧,如果咳嗽可以吃一些化痰止咳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咳嗽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清肺功效的食物。咳嗽如果很严重可以吃一些止咳类的药物。咳嗽的主要原因是呼吸道受到刺激或者细菌的感染,而导致呼吸道不适,身体通过咳嗽排出异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嗓子痒咳嗽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在孕期出现喉咙瘙痒、咳嗽等症状,提示上呼吸道有炎症,应积极配合口服含化药,并使用抗风寒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不大,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痊愈。这期间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病症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老是咳嗽又称为感染后咳嗽综合征。其主要的症状是感冒症状如鼻塞流涕喷嚏咽痛等症状缓解,但遗留咳嗽,常为干咳,伴有咽痒的症状。在治疗上主要是止咳药配合抗组织胺药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用止咳贴有一定作用的,如果咳嗽严重时需要配合服药,引起咳嗽的原因多考虑是咽喉或气管的炎症导致的,多喝水,食用高蛋白饮食加强营养,比如牛奶,肉类,平时应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多吃新蔬菜水果,加强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主要是由于病毒、细菌在身体的抵抗能力下降时感染而引起发病,会引起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等症状,主要是由于病原微生物刺激局部黏膜而引起的。
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咳嗽症状的出现,例如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胸膜疾病过敏性因素,以及中枢神经性因素等等,就可以引起咳嗽症状。
建议患者到医院就诊,做胸部x线光片或CT检查,痰培养检查,心电图,超声心动图以及过敏原的检查等等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