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会引起小腹疼痛吗??我爱人有一个子宫肌瘤,...

会员36251124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肌瘤会引起小腹疼痛吗??我爱人有一个子宫肌瘤,每次干老力活小腹疼痛。有时痛起来上吐下泄,脸色苍白,到医院做ct也没什么毛病。这是不是几瘤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子宫肌瘤也可导致腹痛的出现,治疗子宫肌瘤可以采用bbt自凝刀,
意见建议:它是一种产生高垫效应的高频电磁波,对于肌瘤,在b超引导下,经过阴道,宫颈口将射频定点介入到肌瘤内或子宫内膜层,避免正常组织额外的损伤,仅使病变组织产生高热后,发生不可凝固的变性,坏死,最后被机体吸收或排出,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并且可以保全子宫的.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你的情况,做的是子宫肌瘤剔除术,术后需要间隔两年可以考虑怀孕。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在问题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遵从当地医生的建议。
有用0
牛雨霞 医师 沈阳曙光医院妇产科
擅长:囊卵巢综合症、盆腔积液、卵巢囊肿、输卵管闭塞粘连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可能会出现腹痛的,这情况需要B超检查确诊子宫肌瘤, 基本上没有明确的药物可以根治子宫肌瘤。临床上一般会尝试用桂枝茯苓胶囊、宫瘤消、百消丹之类的来治疗,目的只是抑制垂体、卵巢功能,降低雌激素水平,从而抑制其继续长大。
意见建议:一般子宫肌瘤长在靠近内膜,会影响月经的,外凸的或是后壁的一般会腰痛,下坠较明显,如是腺肌瘤一般会在月经期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症状小腹可能会疼,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子宫肌瘤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表现为腹部疼痛,这是粘膜下的子宫肌瘤在宫腔外的生长和排泄。也有可能是因为浆膜下的子宫肌瘤发生了蒂扭曲而导致的急性腹部疼痛。下腹坠胀腰酸背痛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如果患者表现为红色样变,可能会伴随着恶心、发烧、肿瘤挤压等表现。因此,如果子宫肌瘤有小肚子疼痛,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是不会引起子宫肌瘤的。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肿瘤。虽然女性在怀孕的过程中,体内的雌孕激素会处于在一个高水平状态,会引起子宫肌瘤,但是子宫肌瘤的生长过程是很缓慢的,所以怀孕是不会引起子宫肌瘤的。如果在怀孕的时候检查出有子宫肌瘤,就只能说明子宫肌瘤在以往就生长了,只是可能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而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肌瘤是会引起左下腹部有疼痛感的,但是也不排除肠炎或女性妇科性疾病引起的,可以行BUS检查一下,可以采取抗生素药物治疗的,不可以吃刺激性食物,以免不利于恢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一般不会有症状,除非是粘膜下子宫肌瘤容易导致月经量增多,肌瘤过大容易出现腹痛的现象,经常出现小腹胀痛有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子宫肌瘤是妇科的良性肿瘤,是由于体内激素过高导致的,恶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需要根据子宫肌瘤大小和生长位置不同决定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不会引起子宫肌瘤,如果女性在怀孕后检查彩超,发现有子宫肌瘤,一般是在怀孕前已经长出,只是由于没有检查才没有发现,同时在怀孕以后,由于高水平激素的刺激,则会导致子宫肌瘤明显增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如果直径<5㎝,正常不会引起腰痛和腹痛。但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大于5㎝或者是多发性子宫肌瘤,就会引起痛经和日常生活中的下坠感。如果子宫肌瘤长在子宫后壁压迫腰部神经,就会引起腰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