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7周检查羊水过多,要提前剖腹产吗?

会员35896566 0 已回复
怀孕37周检查羊水过多,要提前剖腹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亚平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97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确实有羊水过多,这个需要定期复查的。一般不能在孕37周时做剖腹产的。胎盘一般不会成熟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建议在孕38周以后,胎盘成熟度在2级加以上时才可以做剖腹产的。产后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注意休息及营养,观察恶露的排出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羊水过多,你一定要做一个四维的彩超检查。而且平常要注意饮食上清淡饮食,喝水也不要喝的太多了,喝的太多也可能会导致羊水过多的,适可而止就可以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少喝点水或汤,糖水也可以少喝点,定期产检,复检B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羊水过多常见的原因主要怕胎儿畸形,还有就是特发性羊水过多,还有就是脐带问题,过一星期再复查一下。

郭岚主管护师妇产科龙烟矿山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7489
擅长:流产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那要是你的这个羊水指数这么多的情况下是不正常的情况的,是考虑是你这个指数及时检查看看胎儿发育是不是正常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还需要看看你的血糖是不是正常的情况下才哈治疗的情况的

柳亚红主治医师内科新邵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5952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羊水过多注意胎动情况这期间多吃绿色蔬菜和水果也可以进一步检查一下。

刘冬霞护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3059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我已查看。请问您之前生育情况怎么样?此次怀孕是意外还是备孕?
指导建议:报告提示胎儿水肿,胎儿预后不好,要做不好的打算。

黄帅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66
擅长:孕前检查,产前检查,优生优育的遗传咨询,胎儿畸形的预防、早期发现及治疗,产科超声,超声引导下自由手绒毛活检、羊水穿刺检查、脐血穿刺检查,双胎妊娠的综合评估及管理,早产胎膜早破的诊治,胎儿镜手术、射频消融减胎术以及习惯性流产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羊水B超提示浑浊要考虑胎脂可能,但是需要排除胎儿缺氧可能,怀孕期间B超提示羊水指数5-25cm正常范围。最大羊水暗区2-8cm正常范围,你说的羊水情况没有具体说明。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诊治,注意观察胎动,排除胎儿缺氧等异常,做好胎心监护,祝生个健康宝宝。

杨秋惠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广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182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