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割了鸡眼后,当天下午发现整个脚掌出现水肿。出现水肿的.....

会员35806973 17 已回复
昨天割了鸡眼后,当天下午发现整个脚掌出现水肿。出现水肿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的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就诊,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底水肿可能是下垂性水肿。在右心室功能不全中常见,因此这时可以通过心功能、心电图和其他相关检查来检查。如果有心功能不全,这时可以用心功能增强、利尿等药物治疗,休息时应抬高下肢,有利于静脉血回流。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后出现脑水肿可以进行药物消肿,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后会有脑积水,会引起脑组织受到严重的挤压,甚至会形成脑疝,从而影响到大脑的正常运转,从而导致病人的死亡。临床上常用的口服甘露醇、呋塞米、甘油果糖、白蛋白等,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另外,在进行药物干预的时候要注意控制病人的血压,并配合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骨折后出现水肿可以通过锻炼、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锻炼:如果骨折后出现水肿,患者可以通过加强功能锻炼,肌肉的挤压,静脉瓣功能的恢复,淋巴回流通畅,水肿也可以消退。
2.使用药物:如果骨折后出现水肿,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等中药,可以加速消肿,如茯苓、白术、泽泻、猪苓、泽兰、车前子、桂枝、大白、葶苈子等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袋不是水肿。
眼袋周围皮肤很可能会高于平时皮肤,很可能是长时间过度的熬夜或者是长时间过度劳累,不注意用眼卫生等因素所引起,如果存在水肿症状,可能与饮水量过多以及枕头枕的过低、用眼过度有密切关系。
平时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能加快局部清热循环,适当改善眼袋水肿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腿部发生水肿,首先应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治疗原发病,行相关对症治疗。如为心功能不全引起的腿部水肿,可采用利尿的方式,将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同时应改善心脏功能,随着心功能的改善,水肿亦可好转。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植发后的水肿是由于皮下组织水分增多而造成的,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2到3天之内水肿会自行的消退,所以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只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即可。但是如果患者水肿的症状非常严重,并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则需要重视,可能会危害身体健康,所以应该尽早的去医院进行治疗。患者可以用冰袋冰敷头部,减轻浮肿,如果水肿持续时间过长,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