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结影响工厂入职吗

会员34525377 25 已回复
甲状腺结结影响工厂入职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 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特别是在中年女性中较多见。甲状腺功能正常或减低者,可先试用小剂量甲状腺激素治疗,如经治疗后,结节更为明显,应考虑手术治疗。 毒性甲状腺结节,在甲 亢得到 控制后,手术切除。 单个结节 热结节:伴有甲亢表现者,可考虑手术治疗。 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甲状腺结节是常见病.如果各项检查(血液化验)都正常.就先观察.不用急于治疗. 建议你可以查一下血,如果没有甲亢或甲减等问 题,可以吃无碘盐,减少海产品摄入,每年定期复查.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结节是一种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病,特别是在中年女性中比较多见。一般把甲状腺结节分良性及恶性两大类,良性结节占绝大多数,恶性结节不足1%。临床上有多种甲状腺疾病,比如甲状腺退行性变也就是甲减、炎症、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甲状腺新生物等都可以表现为结节。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戊肝只要肝功正常是不影响入职的,从发病机理来看:脂肪肝非传染性疾病且不会对周围人群造成伤害,仅是肝细胞里的脂肪组织较多是可防可治的疾病且无损他性,因此单纯性脂肪肝是不会影响入职体检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对于这个检查结果来说,需要复查个心脏彩超看一下,这个是会影响入职的。只有明确诊断心脏没有什么问题,才可以通过。
指导建议:如果心脏有结构性改变,需要进一步明确是否存在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是否存在瓣膜性疾病等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血压高可以入职的,但是如果是严重高血压,有的工作是不能胜任的,以免出现意外。依据病情职业不同决定是否能入职。平时一定要口服药物治疗,同时低盐低脂饮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过度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囊肿并不影响入职。如果说肾囊肿比较大而且已经影响到了肾的功能键,对入职还是有影响的。单纯的是肾囊肿个头比较小不用管,如果个头比较大,应可以采用手术切除治疗,对身体及工作并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尿隐血常常和泌尿系统炎症或结石有关系,一般不影响入职体检的结果。
指导建议:但是检查结果显示有转氨酶轻度升高,需要排除一下肝炎。建议先使用护肝药物治疗两周,复查肝功能确定恢复正常,以免影响到入职体检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听力下降,语音听力范围,高频听力,都属于中重度下降了
指导建议:这个可能需要助听器辅助,体检如果是要求听力,可能影响不能通过体检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