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8年,4加的尿糖严重吗?要去住院治疗吗?2型糖尿...

会员34466140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糖尿病8年,4加的尿糖严重吗?要去住院治疗吗?2型糖尿病能生孩子吗?会不会遗传没有家族遗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都在用药,胰岛素控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大夫给点意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
意见建议: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运动的选择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应尽可能做全身运动,包括散步和慢跑等.在此基础上应用适当的胰岛素增敏剂类药物或是其他降糖药,才能达到长期有效地控制血糖的目的.但是口服药物不行还是要适当使用胰岛素啊.多吃苦瓜有好的辅助降血糖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是很常见的内分泌代谢障碍。
由于血糖高,各种靶器官受损。心脑血管并发症、皮肤并发症、眼底、肾脏并发症等慢性和急性损伤并发症是主要代谢性疾病。事实上,血糖升高的患者一开始没有任何症状,患者经常会出现并发症,去看医生。有的患者皮肤长疮,复发后去医院确认是糖尿病。有些患者看冠心病、脑血管病、肾病医生会发现是糖尿病。甚至有些患者在体检中发现血糖升高,被诊断为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糖4不一定是糖尿病。
正常人尿糖阴性,尿糖上出现4个加号就表示尿中含有的葡萄糖浓度非常高。但是糖尿病的诊断并不是用尿糖来明确的,糖尿病的诊断需要通过血糖来明确。因此,尿糖出现4个加号时,需要事先测量血糖。尿常规尿糖,加号4表示糖尿病可能性较高,但不能只通过尿常规诊断糖尿病。如果受试者连续2天空腹血糖7.0mmol/L,或当天空腹血糖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即可诊断为糖尿病。建议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进行检查,完善空腹糖耐量试验和胰腺功能检查,如果能诊断为糖尿病,建议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规范降糖药物的使用和胰岛素注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糖高可能是糖尿病,但不能作为糖尿病的诊断标准。
因为尿液中的葡萄糖来源于血液中的葡萄糖,如果血液中的葡萄糖增加,就会通过肾小球过滤到肾小管,超过肾小管的重吸收功能,就会出现尿糖阳性。但也有一种情况,血糖不高,但由于肾小管功能障碍,表现为对葡萄糖和其余物质的吸收。患者会出现尿糖阳性,但此时血糖正常。这种情况不能诊断为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糖是糖尿病患者检查血糖高低的一个指标,尿糖的高低并不代表糖尿病的严重程度,尿糖值代表肾糖阈改变的一个指标,同时能间接反映血糖的高低。糖尿病的尿糖分为阴性、一个加、两个加、三个加、四个加,它反应的是尿里边含尿糖量有多少。尿糖四个加代表的是尿里边含糖量比较高,说明血糖控制不好,但也不是绝对的。因为有部分肾糖阈比较低的患者,尿糖四个加但血糖并不是特别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采用中药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苁蓉、玄参、益智仁、沙菀子、补骨脂、鹿茸、海南陈等配合治疗,这些药物安全无毒副作用,无需节食,提高人体的自身免疫功能和抗病防病能力,药物中独有的活性成分经人体转化能彻底恢复胰岛细胞功能,清除糖尿病致病根源—糖毒素,打破胰岛素β细胞与胰岛素受体周围的生物屏障,恢复人体正常糖代谢功能,快速达到平稳血糖的目的,具有阻断遗传和杜绝复发的可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尿糖4+比较严重。
通常提示血糖水平是一个比较高的状态,必须积极治疗,否则随着病情的发展,血糖水平无法利用,就会导致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当血糖高于13、9mmol/L时,容易诱发糖尿病患者的急性并发症。如果血糖进一步升高到33.3mmol/L以上,容易引起糖尿病患者高血糖和高渗综合征。无论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还是高血糖高渗综合征,都会导致糖尿病患者有一定的死亡风险。因此,如果出现尿糖(++++),应在医生指导下及时进行生活方式干预,控制饮食,增加运动。同时,根据患者不同的临床特点,添加降糖药物,帮助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