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大便***怎么原因,如何治疗

会员34466093 8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年人大便***怎么原因,如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老年人大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风焕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616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引起老年人大便***的原因多为身体虚弱及气虚引起,治疗建议根据个人体质及病情服用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可用补中益气汤.也可用针灸的方法治疗.平素注意营养饮食,适当运动,提高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肩部疼痛主要见于50多岁的老人,主要是肩关节周围炎,主要症状是肩关节疼痛,运动受限。患者的肩部受到压力会导致患者的痛苦加剧,不管是主动或消极的运动都会受到影响。第二,肩峰下滑囊炎患者经常进行肩关节的运动,特别是前屈上举和外展的时候,会刺激肩峰下滑囊,从而引发肩关节的疼痛,从而造成肩关节的酸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美洛昔康片等,有较好的止疼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年人的鼻腔流鼻血有可能是因为空气比较干燥,鼻粘膜也比较干燥,脆弱,容易出血.老年人还要注意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的可能,也需要治疗。应该查一个血常规是否有血液系统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医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应该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老年人患有失眠症与环境因素、生理因素、自身疾病等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1.自身疾病:如果老年人本身患有偏头痛、肺气肿、慢性心衰等疾病,常常会伴有慢性头痛、咳嗽、胸闷气逼等症状,从而影响睡眠。
2.生理因素:此类病因以绝经后的女性为主,主要是由于患者体内雌激素水平急剧下降,临床表现主要为盗汗、心悸、焦虑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会造成睡眠障碍。
3.睡眠环境的因素:如果经常身处嘈杂、条件差的睡眠环境,或者突然更换至一个陌生的睡眠环境,往往会造成老年人失眠症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老年人驼背的原因如下:
一、老年人驼背和年龄增长有关,体内钙质严重流失,骨质疏松后压缩变形,肢体其它部位骨骼也有所变形。
二、老年人驼背可能是因为脊柱骨骼病变,导致骨质破坏,脊柱失去骨性支撑,还可能会出现脊柱结核、转移性肿瘤等病症。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吃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有助于补充营养物质,从而促进病情的好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老年人腹痛可能是消化不良、溃疡性结肠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不良: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胃肠道功能减弱,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从而导致老年人感觉腹痛、腹胀。此时,老年人可以遵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溃疡性结肠炎:如果老年人患有溃疡性结肠炎,多有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还可能会有反酸、恶心等不适症状。老年人可以在医生知道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并且要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注意进行饮食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老年人心衰急性发作的时候需要积极治疗,方法如下:
平时要注意让自己的双腿尽量低,坐姿可以缓解一下自己的心脏负荷。在治疗急性心力衰竭的时候要多注意利尿,合理应用一些强心扩血管的药物。患者平时要注意节食,保持低盐的饮食习惯,避免过度的疲劳,如果有烟酒嗜好要及时戒烟,这样才能促进身体的全面好转,同时要定时去医院做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