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塑形不要运动的?怎样减肥塑形不要运动的。

会员34435465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减肥塑形不要运动的?怎样减肥塑形不要运动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热量来源于摄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热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基础代谢,身体活动和食物热效应。减肥的中心在于使热量达到负平衡(热量摄入量小于热量消耗量)。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针灸埋线减肥。尤其适合腹部及大腿肥胖的。一周一次,没有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傍晚的时候,大概是吃完晚饭1个小时左右,晚上6点的时候,是人体最佳的运动时间,因为人体血压的峰值在一天24小时中有两个,第一个是早上6-8点的时候,第二个高峰是下午2点的时候,因为人体由于交感神经和迷走神经交替出现兴奋的状态,导致人体的血压也会有搏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胖的人减肥要严格控制个人饮食或者是增加运动锻炼,也可以注射肉毒素。如果身体比较胖,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吃完饭之后要进行一些体育锻炼,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对于身体比较肥胖没有明显的效果,可以注射肉毒素,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递信号,从而使肌肉逐渐的萎缩,有很好的瘦身作用。平时增加一些体育锻炼,能够增强自身的体质,还可以减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是否需要塑形,还需要取决于个人的身体状况。如果身体特别的肥胖,首要条件就是减肥,可以等到减肥成功之后再进行塑形效果比较好,并且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如果身体并不是特别的肥胖在减肥的同时也需要适当的塑形,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锻炼,能够针对性的消耗局部的脂肪,可以使身材的曲线变得更加的优美。减肥期间尽量少吃高热量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促进身体代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跑步减肥,如果不坚持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反弹的情况。多数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以有明显的改善,如果想在短时间内看到完美的身材,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做调整,术后的效果会更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来减肥塑形,想要效果好最好是做抽脂手术。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面部吸脂整形比较安全的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整形,吸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局麻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水果和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运动减肥一般可以穿塑身衣能够使运动减肥的效果更好一些。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运动减肥的方式就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在减肥期间也可以穿塑身衣进行塑形。但如果现在肥胖的情况较严重,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在抽脂的时候会对局部进行小的切口,通过负压技术能够有效的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在平时应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