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年迷糊无力血压不稳定并有轻微糖尿病口服多种降压...

会员34047456 8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二年迷糊无力血压不稳定并有轻微糖尿病口服多种降压药当时有效用不多时间又恢复以前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调整药物对症治疗的,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不存在高血压合并糖尿病首选降压药物这一说法,目前常用的高血压合并糖尿病药物有贝那普利、厄贝沙坦、替米沙坦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高血压合并糖尿病,那么其心血管的发病风险就会大大提高,并且会加重肾、脑血管和眼底的损伤。所以,在降压药物中,需要注意哪些药物既可以降压,又可以起到保护心脏、大脑、肾脏、血液的作用。以上药物不仅能降低血压,而且能起到脏腑的保护功能,能降低肾病病人的尿中蛋白质含量,改善心脏病、肾病等心血管病的预后,是治疗高血压的主要选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控制血压。
1.糖尿病高血压患者要长期实行规范的降压治疗,通过改善生活方式,合理选择临床一线降压药物进行降压治疗。
2.在降压治疗的同时,要积极控制心血管其他危险因素,如血糖、血脂、尿酸、同型半胱氨酸等。
3.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需要服用多少降低血压的药物,主要取决于患者的血压是否稳定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降血压是否可以多种降压药一起服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各种降压药都可合用,但这个要结合病情来看。如果降压药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或者起效缓慢,甚至无效时,也不要轻易地停止使用降压药。如吃某种降压药效果不明显,那么就只能选2种或者更多降压药了,以开展联合用药。如果降压不能达到预期目标,则必须再使用其他药物来降低高血压,这样才能有效地减少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稳定血糖的方法:
1、每天喝一杯脱脂牛奶,吃250g酸奶。乳制品中含有一些可以减缓食物中糖转化为血糖的物质。据调查,经常吃乳制品的人比其他人患糖尿病的几率低70%。
2、每天吃100克黄豆。大豆可以帮助稳定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在胃肠道需要较长时间消化吸收,并缓慢释放糖分进入血液,因此对糖尿病患者有益。
3、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如玉米粉、燕麦片、高粱米、芹菜、韭菜、豆芽等。它们含有大量的纤维,适量食用可以降低餐后血糖,改善糖耐量,减少胰岛素的用量。还能降低血脂,缓解糖尿病人的饥饿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血糖稳定的原因是饮食、运动及药物三个方面共同决定,三个方面血糖稳定自然稳定。相反血糖不稳定,通常是饮食、运动、药物等因素出现变化后血糖才不稳定,具体如下:
1、饮食:糖尿病患者饮食量多或少,血糖忽高忽低。饮食中卡路里多的话,血糖值会变高,卡路里低的话,血糖值当然也会变低
2、运动:运动时间过长,强度过大,导致血糖降低,运动量小或不运动,患者出现血糖升高;
3、药物:如果患者一餐忘记注射胰岛素,忘记吃药,血糖就会升高,服药过多,胰岛素剂量大,血糖就会降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糖尿病可以吃降压药。
目前认为糖尿病合并高血压,可以用降压药治疗,在出现糖尿病之后,若是伴随出现高血压的情况的话,还是可以配合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的,以促进血压的下降恢复。可以使用一些保护肾脏的降压药,可以使用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进行治疗,对于糖尿病,需要控制饮食,不要吃太多食物,增加体育锻炼,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双胍类降糖药,有利于病情的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