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胆固醇6.63低密度胆固醇4.66载脂蛋白1.2

会员33787266 28岁 已回复
总胆固醇6.63低密度胆固醇4.66载脂蛋白1.2左边胸口有点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胆固醇比高的,可能还有心脏供血不足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辛伐他丁片或降脂宁颗粒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复查化验个血脂六项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高脂血症(尤其是高胆固醇血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暂时不需要服用降脂药。您只需调整饮食结构,以及改变生活方式,就有可能恢复正常。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低密度胆固醇,是低密度脂蛋白中的胆固醇,可以反应低密度脂蛋白的多少。
低密度脂蛋白,它是血浆中携带胆固醇的主要物质之一,它主要就是携带和转运胆固醇,从而使患者身体内胆固醇水平正常运行,对于机体有重要的生理意义,是生物膜的重要成分,可以合成胆汁酸、雌激素、雄激素维生素D,参加脂类物质的消化吸收以及体内磷脂的代谢,保证骨骼肌的正常发育以及代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应该是高血脂,是需要及时的降脂治疗的,同时需要饮食控制的,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适度的体育锻炼,这些对健康都是有好处的。血脂高对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是导致动脉硬化或是脑血管意外的重要的病因之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低密度脂蛋白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生。LDL低的病人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多吃一些蔬菜和粗粮,避免长时间食用油腻、高胆固醇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避免熬夜,多运动,胆固醇水平低的人要注意营养,不能吃太多的东西,早上要注意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因为血脂过高,不要先用药,注意饮食控制,多锻炼。平时,应该注意避免高胆固醇和高脂肪的食物、生活规则和定期检查。如果甘油三酯含量高,则是需要药物治疗的。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载脂蛋白b偏高由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不溶于水,无法在血液中转运,但是通过与载脂蛋白结合可以形成易溶于水的物质,而载脂蛋白B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载脂蛋白,所以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那载脂蛋白B也会相应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