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在这几不知怎么了老感觉晕晕乎乎,去年的八九月份.....

会员33749541 30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在这几不知怎么了老感觉晕晕乎乎,去年的八九月份有晕过两三次,自己也没去注意,有时一两天或三四就慢慢好了,最近又犯病了,早上起来还没睁开眼睛就感觉晕的好像在空中悬着一样,严重时感觉有恶心的症状,到中午就感觉轻一点,已经好几天了也不见好起来,去医院做了好多检查,头部彩超,磁共振,抽血化验,量血压,还有心电图都说正常,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建议进一步做经颅多普勒检查。建议口服西比灵,盐酸倍他司丁和脑络通胶囊,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资料较少,不能面诊,导致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对43岁男性来说,建议监测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的不稳定。完善颈椎片的检查,排除颈椎病。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出现头晕。需要查找原因才能对症治疗。良好的生活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头晕的原因非常多,你现在通过检查,已经排除了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晕,你现在头晕发作,同时有心慌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考虑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头晕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你做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看一下在头晕发作时心率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心律失常存在?,目前看,不像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头晕眩晕要挂神经内科,其中头晕眩晕临床上可以见于脑血管疾病,比如后循环缺血,患者可以表现为头晕、发作性视物旋转,严重的时候会伴有恶心、呕吐以及走路不稳等,脑干和小脑的缺血病变或者梗死,患者都会出现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袋晕晕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脑供血不足。比如患有脑梗死和腔隙性脑梗死,脑供血由于脑动脉的狭窄而出现不足,在天气寒冷或情绪激动时脑血流会进一步减少,就会出现脑袋晕晕等症状。患有颈椎病,由于颈椎盘间盘突出,长期压迫颈部动脉,也会出现脑袋晕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觉头昏沉首先要观察自己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如果睡眠比较少、熬夜,第二天就会出现头昏沉的感觉,这种改变睡眠后就会好转。另外,对于有高血压的老年人来说,一定要检查一下有没有血压增高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总感觉头晕晕的可能是高血压、贫血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症状,因此总感觉头晕晕的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
贫血: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低于正常范围下限,不能对组织器官充分供氧的一类临床综合征。常见的症状有记忆力减退、头晕眼花、肢体无力等,患者如果患有贫血
可能会总感觉头晕晕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