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引起头疼

匿名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引起头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颈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指导意见:分别选择牵引、理疗、药物、手术、针灸、推拿等不同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会引起头疼。
由于颈椎长期疲劳,会引起颈部肌肉肌群,出现头疼的状态,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热敷,理疗,针灸的手法来缓解疼痛的症状,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肌肉痉挛,减轻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低头,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上火一般也是会引起头痛的。
因为头部有连接全身的血管,如果人体中上火、炎症比较严重的时候,会形成中枢神经系统兴奋,从而引起头痛。一般引起头痛的原因也有神经的原因,比如是神经营养性不良、神经炎症。
建议在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多与人沟通,另外可以服用甲钴胺片、维生素等药物来进行缓解,但需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颈椎病会引起偏头疼:
颈椎病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引起的。颈椎骨质增生经常会压迫到颈神经根和椎动脉时,患者偏头痛的症状会特别明显。另外患者除了会出现偏头痛的症状之外,还会表现为麻木、无力抬腿困难的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还会表现出眩晕、咽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异样需要及时前往异样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炎可能会引起头疼。肺炎患者常常表现为咳嗽、胸痛以及课堂等症状,一般患者有发烧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头疼,类似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从而缓解症状,使体温恢复到正常。如果患者病情没有得到缓解,还存在头痛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能是偏头痛或者是颅内脑血管发生病变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颈椎病的可能性较大,应该还不是很严重。但是需要引起重视,及早到医院检查治疗。给予行颈椎牵引,以及按摩、针灸、理疗等,可以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如果效果不理想就需要到医院给予输液,消炎、脱水、活血等对症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落枕是会引起头疼的。具体分析如下:
落枕也是一直肌肉扭伤,通常是因为夜间睡眠姿势不良,头颈长时间处于过度偏转的位置。或者是因为睡眠时枕头不合适,过高、过低或过硬,使头颈处于过伸或过屈状态,都会引起落枕的情况。同时可能会伴有头痛头晕,甚至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
建议患者在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对颈部造成劳累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