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黄暗,头晕目眩,气短乏力

会员31833210 46岁 已回复
面色黄暗,头晕目眩,气短乏力一年前出现面色黄暗,头晕目眩,恶心,气短乏力,睡觉后稍微缓解,两天前又出现这种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目眩,可能是血压异常,或者是颈椎病以及脑供血不足等情况,应该到医院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你好,急性发作期应卧床休息。东莨菪碱口服或肌注,可以减轻胃肠道症状;倍他司汀,能改善内耳血液循环,美克洛嗪,可抑制前庭系统,减轻症状,安定口服,以解除焦虑。
有用0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女性腰痛的原因有很多。伤骨科疾病不用说,还与内科、妇科、泌尿科等许多科别有关。先请内科医生检查一下,有他决定下一步去看哪个科,这种做法或许是最科学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一个月 壮腰健肾丸试试, 注意保暖,不仅是腰部,整个下半身都要注意勿使受凉。在日常生活 中,要避免腰的转动,晚间睡觉时垫褥要薄而硬,不要睡弹簧床。
有用0
相关问答

眩晕是以头晕、眼花为主症的一类病证。眩即眼花,晕即头晕,两者常同时并见。其轻者闭目可止,重者如坐舟船,旋转不定,不能站立,或伴有恶心、呕吐、汗出、面色苍白等症状,严重者可突然仆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胸闷气短乏力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脏病,以及由于炎症感染导致的肺部疾患,比如肺炎等。
患者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x光检查,比如心电图,心脏彩色超声,以及肺部的X光片等。确诊具体病因后再对症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肺炎,需要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控制。
此外,患者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同时要有规律的生活,避免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乏力头晕考虑可能是心力衰竭发作所导致。尤其在急性左心衰的时候,可出现以上不舒服的症状,严重的患者甚至可以出现低血压,以及端坐呼吸,咳粉红色泡沫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与贫血有关系。但是,与高脂血症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您并不存在着贫血。您这种情况实际上首先应该考虑肾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目眩是可能是以一些疾病的症状。
头晕目眩是指头晕同时出现视物旋转,常见的疾病包括美尼尔综合征、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耳石症,一般头晕的症状为发作性,可以持续数秒钟至数分钟不等。其余2种疾病可以持续一周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气短头晕有点乏力是睡眠不足,压力过大,或者是心脏问题导致的。需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到医院去做心电图的检查,对症治疗的,平时要注意定期检查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