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烧心和胃痛

会员2970544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烧心和胃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喝什么药减清痛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胃酸过多引起的反酸,烧心,胃痛等症状.考虑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果胶铋治疗,注意不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看您的描述,您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消化道溃疡引起的。
意见建议:个人推荐使用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来治疗,具体用法一定要在医生的实际诊断后确定,治疗期间,千万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no29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胀胃痛烧心可能是有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胃酸反流等病症。需要进行胃镜检查、胃酸分泌测定、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如果不考虑其它的病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方阿嗪米特、培菲康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选用健脾疏肝理气的中成药。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吃太多的东西,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宫逐渐增大,会突出骨盆之外,所以胃部也会上移,会有反酸的症状,所以女性会感觉胃部不适。女性在吃完饭之后坐一会儿或者稍微活动,不要刚刚吃完饭就躺下,容易胃酸反流,感觉烧心,胃部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看您的描述,您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消化道溃疡引起的。
意见建议:个人推荐使用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来治疗,具体用法一定要在医生的实际诊断后确定,治疗期间,千万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no29

姜璐外科青岛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4969
擅长:颈椎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考虑反流性食管病,建议查胃镜。你可以服用促胃肠动力药、抑酸药、抗酸药等,
意见建议:如奥美拉唑,吗丁啉、法莫替丁等,注意生活习惯的改变,减少一切引起腹压增高的因素,如肥胖、便秘、紧束腰带等,少食多餐,祝早日康复。

张利利主治医师内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感觉应该像是慢性胃炎,请不用担心,即使是胃溃疡,恶变的几率都不到百分之一。
意见建议:我个人认为药物治疗是可以治好的,不过你得遵照医嘱按时按量按疗程吃药,不能见好了就不吃了,那样很容易反复的。还有建议你平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还有晚上尽量少吃点食物

任静静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脊柱关节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系统性硬化,干燥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这是幽门螺杆菌感染所导致的胃炎,一般多会出现胃痛和反酸。在就是会出现嗳气和打嗝,甚至会出现胃胀和食欲减退,甚至会出现烧心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只要服用胃炎三联药物,奥美拉唑和克拉霉素和丽珠得乐一起来治疗,一般是很快就会痊愈的!并且在饮食上多注意清淡!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