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八个月有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和漏斗胸,什么时候可以手.....

会员28917237 0 已回复
宝宝八个月有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和漏斗胸,什么时候可以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贝症状,在有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时候,需要积极增加宝贝营养物质为宜,促进康复,在三岁后,可以做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服用鸡蛋和鱼肉物质以及牛肉和新鲜蔬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室间隔缺损饮食禁忌是应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过冷,过烫,葱蒜,以及豆类制品等胀气食物,还有粗粮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其次应该采取少吃多的方式,目的是中和胃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间隔缺损小于0.1-0.3cm时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其不需要特殊治疗,在1岁半左右可以自行修复。对于缺损比较严重的患儿采用介入治疗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可以积极地防止感染性心内膜炎的发生,也可以防止心力衰竭的发生。进行手术治疗需要择期进行,最佳手术年龄在3岁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的治疗原则主要是鉴于室缺有自然闭合的可能,因而对缺损小、年龄小的病儿可随诊观察至2岁-3岁的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对于极小室缺、无症状、胸片、心电图均正常者,可以保守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手术不是很大手术。但是如果室间隔缺损出现了血流动力学改变,或者出现心脏结构发生改变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或者介入疗法,封堵缺损的部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间隔缺损肺动脉高压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病,小孩大多呼吸急促,有时候伴随着呼吸困难,身体多汗等多种症状,并容易引发心内膜炎,肺动脉高压,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造成婴儿夭折的情况,应当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婴儿进行康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是一种在胎儿发育过程中,由于心脏的不完整而引起的一种先天性心脏病。可能出现气促、呼吸困难、多汗、乏力、反复感染等症状。如果是轻微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常规的检查来改善。如果是在初期有心脏功能不全的情况下,建议做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