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反酸与烧心是一会吗

匿名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痛反酸与烧心是一会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检查过是严重胃炎,吃药后变成浅表性胃炎,再吃药缓解,但反酸和烧心还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可治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症状考虑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西米替丁、养胃舒颗粒等治疗,另外少食多餐和规律饮食。过辣、生冷及粗糙食物。需要对症治疗。必要时做个胃镜等检查和C14检查。
有用0
关注
施立军 主治医师 浙江省慈溪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895
问题分析:你好,反酸,烧心一般来说是反流性食管炎的表现,一般做胃镜检查可以确诊。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可以使用莫沙必利促进胃肠动力,以减少反流。同时使用埃索美拉唑抑酸止痛。胶体果胶铋保护胃黏膜治疗。可以配合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胀胃痛烧心可能是有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胃酸反流等病症。需要进行胃镜检查、胃酸分泌测定、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如果不考虑其它的病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方阿嗪米特、培菲康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选用健脾疏肝理气的中成药。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吃太多的东西,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玻尿酸和纯净水敷脸一般是好的,通常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使用玻尿酸和纯净水敷于肌肤的表面,能够使肌肤吸收到水分,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改善肌肤干燥或者是暗沉的情况,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湿敷,才能够起到比较良好的效果,所以如果想要较好的改善肌肤的质量,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不仅能够持久的保湿,而且起到的效果较快。平时要做好对肌肤的保养,出门的时候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月经前腰酸与早孕腰酸的区别如下所示:
女性在来月经之前出现腰部酸痛是因为骨盆内有血液淤积、气血不通、女性荷尔蒙等原因引起的腰部疼痛,可以通过下腹部进行热敷来缓解。另外,孕期妇女由于子宫收缩激素的释放,会引起骨盆韧带的松弛,从而使脊柱弯曲,从而引起腰部疼痛。平时多出去散步,还应注意补充钙质,可以多晒太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玻尿酸与纯净水敷脸通常不好,并不会起到滋养皮肤的效果。如果在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使用高浓度的玻尿酸原液,不仅没有保湿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吸走皮肤中的水分,因为它本身是具有非常强大的吸水能力,所以玻尿酸与纯净水敷脸通常效果不好,而且还可能对皮肤产生一定的,而且还可能会让皮肤更加的干燥。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有效的起到补水保湿并且美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不要使用特别自己的化妆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少了叶酸或是没有促进叶酸代谢的酶,血同型半胱氨酸水平是有可能会升高的。因此,这两个叶酸和高血压是关系很密切的。血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升高是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玻尿酸与光子通常都比较好,一般作用是不一样的。玻尿酸可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和水分同时也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一般适合用于隆鼻以及垫下巴等,而光子通常是指光子嫩肤,一般是利用激光技术,可以加速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再生,可以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