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糖铝咀嚼片能直接用水吞服吗?

会员16470885 21 已回复
硫糖铝咀嚼片能直接用水吞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三门峡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不寐,月经先后无定期,针灸
已帮助用户: 10102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硫糖铝咀嚼片直接用水吞服不太合适,建议先咀嚼后再少量的用一些水送服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另外,给你说一下,咀嚼片经嚼碎后表面积增大,可促进药物在体内的溶解和吸收。这个和直接水吞服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需要注意一下服用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D可以直接吞服。
婴儿不能服用胶丸,可以剪开一道口子,将药液滴在宝宝的嘴里,也可以把它放在水里泡上半个小时,等它的胶囊变软了,就可以给宝宝服用。维生素D可以通过阳光和紫外线来补充宝宝,因为冬季和夏季没有阳光,所以不能让宝宝在阳光下晒太阳,所以要多吃一些维生素D,一天一颗,不要吃太多的维生素D,以免引起宝宝的呕吐,头疼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蜂胶胶囊吞服。
1.蜂胶软胶囊中大多用掺有甘油或食用油,而且蜂蜡含量高,口感不好,很难喝,所以做成胶囊服用。蜂胶胶囊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可咬破了吃,蜂胶咬破了胶囊后发现特别苦涩,很难咽下去,伴有恶心呕吐表现。最好直接吞下去,这个是可以消化的,咬开服用反而会影响效果。
蜂胶能与中药、一般保健品及茶水等一起服用,但对一定毒副作用的西药,应与蜂胶分开服用,间隔半小时以上为好。对糖尿病患者,建议在饭前半小时服用为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肠虫清是吞服还是嚼碎效果都是一样的。肠虫清属于一种广谱的驱虫新药,具有杀虫谱广泛,杀虫作用强的特点。尤其是对线虫、血吸虫、绦虫有高度活性,同时,对虫卵发育有较强的抑制作用。本药的服药时间和方法:在空腹服药比较好,因为空腹时候服药吸收最好,药物在肠道内的浓度会更高一些,因此药效发挥最好。另外,因为蛲虫病自身容易重复感染,所以在治疗两周后应该重复治疗一次。建议吃完肠虫清后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少吃油腻食物,以更好的提高疗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是属于正常现象的。灭菌注射用水为无菌水,成分主要为纯净水,不含任何其他成分。因此对肌肉和神经等会造成刺激作用,所以会感到疼痛,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不用特别担心。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刚纹身不可以用水清洗,很可能就会影响局部的健康。纹身之后皮肤表皮层可能会处在创伤状态,会引起皮肤上面有明显发红,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以及不适症状,需要做好皮肤清洁以及护理工作,才能帮助纹身组织尽快恢复正常,纹身之后皮肤表面可能还会有轻微结痂,要让结痂自行脱落。只有结痂脱落之后,才能用来改善皮肤的美观度。纹身之后要穿纯棉透气性好的衣服,也要定期到医美机构进行复查,让组织尽快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来说,用妇炎洁洗后不用水冲。
妇炎洁具有清洁,滋润,杀菌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外阴阴道炎,也可以用来进行日常护理对阴部进行清洁。很多清洗阴部的妇科洗剂需要稀释后再进行外阴清洗或阴道的冲洗,但妇炎洁不需要进行稀释,可以直接应用妇炎洁10-20毫升,进行外阴清洗,阴道冲洗。一般任何阴部清洗剂均不需要清洗后再用清水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