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瘤切除后吃什么

会员26224678 22 已回复
牙瘤切除后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主要是预防感染 48小时 禁忌 硬 辛辣 生冷 的食物 你可以参照我说的这几点去吃东西 拔牙麻药醒后病人会有些许疼痛 一般人可以忍受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切除后一般可以吃以下食物:
1.在做完子宫手术后,可以多吃鸡蛋、鸭蛋、鹅蛋等蛋,因为子宫切除后会出现大量的出血,而且还会损失蛋白质、葡萄糖、氨基酸和必需的维生素等营养素。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氨基酸等,在子宫切除以后可以多食用鸡蛋。
2.经常吃猪肉、牛肉,特别是瘦肉,由于瘦肉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所以不会造成肥胖和高血脂等副作用。而且,由于子宫被切掉导致的出血,所以,瘦肉中也富含大量的铁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甲状腺切除后吃什么好要看术后多长时间。
1,甲状腺切除术后的头三天,有颈部的疼痛不适感,部分人还有吞咽疼痛,此时建议应以清淡饮食为主,禁忌肥腻厚味。
2,四天以后,建议可以吃一些高蛋白食物,特别是海产品,因为海产品含有较多碘,有利于甲状腺功能恢复。如海藻、海带、海鱼等食物。
3,术后三个月以后,只要甲状腺功能正常,就吃普通饮食就可以了。但是建议以清淡为主,不要过于油腻或者辛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瘤是甲状腺外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主要表现为颈前肿物,随吞咽上下活动。甲状腺瘤切除术后一周内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周后可恢复正常饮食,但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甲状腺瘤切除手术后可以吃瘦肉、排骨、鸡蛋、牛奶、苹果、葡萄、香蕉等,饮食上要清淡,避免吃刺激性食物。甲状腺瘤是甲状腺外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主要表现为颈前肿物,随吞咽上下活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肺叶切除术后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少吃油腻食物和油炸食物,不要吃烧烤的食物和霉变食物,不要吃腌制食品,预防感染,定期复查,正常的话就不用担心。可以吃些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喝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胆切除术后应多吃日常生活中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粥、面、馒头、包子等。同时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包括橙子、柠檬、鲜枣、香蕉、西瓜、猕猴桃等。这些水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胆汁分泌和排泄。
胆切除术后,由于胆的缺失,胆汁的储存会出现一些问题,患者的消化功能,尤其是脂肪的消化吸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胆切除术患者的饮食需要一定的注意。当然,胆切除术后,一定要记得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否则很容易腹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脾切除手术后的饮食非常关键,应该多吃富含优质蛋白和锌元素的食物,而且可以时常炖制鸽子汤或者鲜鱼汤吃。另外由于术中会出血,建议多补充铁质,可以常吃动物肝脏、大红枣,还要每天吃容易消化的蔬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