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吃呛风了有没有好办法

会员26214043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东西吃呛风了有没有好办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快的治疗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积极选择尝试口服妈咪爱+婴儿健脾散+四磨汤调节看看效果,配合饮食清淡,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补充,多补充水分调节,定期复查看看,时间长些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有多生牙导致的牙龈红肿发炎,或者牙神经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牙龈红肿 牙龈出血,牙齿松动,是否会因为酸冷饮食嚼硬物导致疼痛加重,牙齿疼痛是否集中在多生牙周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HPV感染有不手术的好办法,比如药物治疗。
HPV感染并不一定要外科手术治疗,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咪喹莫特乳膏等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疣不断增多,则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激光手术,也可以采用冷冻疗法,来改善情况。此外,在经过一段时期的治疗后,还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HPV检测,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进行宫颈TCT,可以用来进行宫颈癌的早期筛查,同时还要注意个人的清洁护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宝宝吃东西呛入气管的症状有咳嗽、呼吸困难等。
因为宝宝的年龄比较小,会厌的协调能力是比较差的,出现气管异物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宝宝吃东西呛入气管,通常会出现剧烈的咳嗽,部分宝宝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如果是比较大的东西,还可能回传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减肥的好办法一般是有的,可以通过冷冻溶脂减肥。冷冻溶脂利用低温作用于皮肤表面,能量聚焦于皮肤深层的脂肪层,加速脂肪细胞的老化以及死亡,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采取非接触性操作,手术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在做完手术后要保持皮肤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治疗腿凉的最好办法有两个:一、腿部肌肉、骨骼、韧带软骨发生了无菌性炎症病变,造成腿凉。可以通过服用尼美舒利、布洛芬等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来改善感冒症状。二、此外,可以用一些温经散寒的中药来进行热敷,如制川乌、制草乌、干姜、艾叶、桑枝、桂枝、花椒等,可以用来进行中药的烫洗,起到温经散寒、活血通络的效果,可以减轻感冒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因为婴儿的年龄比较小,会厌的协调能力是比较差的,特别是吃东西的时候边吃边玩或者哭闹,出现气管异物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在呛到气管的同时会出现剧烈的咳嗽,有的婴儿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如果是比较大的异物有可能会出现口周发青,呼吸困难。不管是大的异物还是小的异物,如果怀疑有气管异物一定要到诊所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因为异物在气管当中是不可能自己慢慢消失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