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因为我很久没有开心过了差不多快...

会员26175617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不是得抑郁症了,因为我很久没有开心过了差不多快一年了,经常平白无故的心烦和心情不好,而且我不像以前一样天天出去玩了,以前我可以几天不回家,可是现在我最讨厌的事就是出去玩,感觉出去玩两个小时就像坐牢一样,而且我讨厌热闹,喜欢安静,开始变得喜欢听歌了,就连睡觉都听歌,导致耳机经常换新的,以前我不是这样的,现在我喜欢独自一个人,有时候喜欢夜里偷偷地哭和恨自己,常常会出现愧疚的心理,这些都是在我第一次谈恋爱分手才有的习惯,开始变得不自信了,常常骂自己是贱人,骂自己变了,只要性格回不到以前,我就会常常哭,越来越害怕身边的朋友被人抢走,所以我处处防备还轻生,经常觉得想死,经常失眠,而且昼重夜轻,很少来月经,基本上算是闭经,而且不爱和人说话,常常一个人待在一边玩手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霞 医师 王安魁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169

意见建议:你好,人生大多不如意,有什么想不开的,偶尔钻个死胡同,得知道掉头。压力大是正常的,自己要有调节自己的欲望,可别犯懒。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的好的治疗时间就是越早越好,抑郁症,考虑使用抗抑郁药物进行治疗了,并且可以合并一些心理疏导,那么两者联合治疗,是可以帮助改善的,另外自身也要注意调整,多交流,多交往,给自己一个宣泄口,坚持服药。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如果有抑郁症,就可能会失眠。
失眠抑郁症中最常出现的身体症状之一。失眠的表现有睡眠困难、睡眠轻、睡眠浅、多梦、雕塑性等多种多样。其中,潜在困难最常见。一般在睡眠潜伏期30分钟以上,也就是说,睡觉需要30分钟。早起是最有特点的,通常比平时早醒两三个小时,醒来后再也睡不着觉。事实上,失眠是抑郁症的临床表现之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安慰和鼓励,尽量鼓励去参加户外运动或者团体性活动,可以鼓励多谈心,将心中的郁闷疏解出来。关键在于解除或者缓解抑郁情绪,只有抑郁症状早日缓解,才能够重拾笑脸,变得真正高兴或开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害怕失眠是抑郁症的表现。
害怕失眠其实就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在出现抑郁症的时候,可以及时的选择使用药物的方式治疗,抑郁症出现之后会刺激到脑部的神经,从而导致失眠的情况发生,同时使用药物还要注意使用心理治疗的方法,最终才能够缓解。
有失眠的症状,在饮食上不能吃会刺激神经的食物,要多补充维生素B族,胡萝卜,西红柿,还有芒果等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可以适当多吃一些。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癌症病人会得抑郁症,癌症被诊断以后,患往将它和死亡联系在一起,对个体而言,它是一个突发的应急灾难性的生活事件,对疾病的疼痛或者是长期住院带来一些经济家庭的问题,最终让病人在该患病以后产生一些抑郁的情绪。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抑郁症会导致失眠和多梦。
在抑郁症的发病过程中,患者除了情绪低落、兴趣和精力下降外,还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问题。主要表现为失眠、入睡困难、多梦、早醒。在发病初期,许多抑郁症患者抱怨睡眠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在睡眠的过程中,睡眠质量不高,容易做梦,甚至会做噩梦。他们也会早醒,白天会感觉精力下降,导致心情不好。还有相当一部分抑郁症患者会表现出严重的精力不足,所以抑郁症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