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情况下能导致肾脏破裂?前提是没有受到外界的因...

会员23714629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什么情况下能导致肾脏破裂?前提是没有受到外界的因素充血能不能够导致肾脏破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空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能够得到权威的解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你好自发性肾破裂的病因可分为:肾实质病变如肾肿瘤、炎症、结核、肾血管栓塞、结节性动脉炎、异体肾移植术等其中肾肿瘤较多见肾盂积水或肾盂的其他病变如结石、肾盂肿瘤、肾盂输尿管交界部畸形等引起的肾积水破溃其中以结石引起肾积水破溃较为多见
意见建议:自发性肾脏破裂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的导致破裂的原因比较多你需要对症治疗就可以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充血过度有可能会使血管破裂或者去肾脏的炎症引起的破裂还有肾脏长了瘤瘤体破裂肾脏就破裂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去医院胸科拍个片子看看肾脏有问题没然后对症下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育龄女性或者女性在排卵期间同房,会更容易受孕。
育龄女性卵巢功能比较成熟,就容易形成成熟卵泡,并且会排出卵子。女性的生理期为28-30天,女性在来潮之前14天,这段时间是女性的排卵期,女性同房受孕的可能性要高于正常情况下。女性经期不规律,也容易判断出排卵的具体日期,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检测排卵,在适当的时候有性生活,有很大的可能会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坐骨神经。有些患者会有的时候是腿部疼痛,而不是腰部疼痛是腰椎神经受到了轻微的压迫,或者是因为腿部的症状比较严重,已经被忽视了,腰部的症状并不严重,只是腿部的疼痛、麻木,并不是所有的腰椎间盘突出症都会出现,这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一种表现。其临床表现多种多样,但其根本原因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所导致的一系列不同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不良饮食习惯,容易患泌尿系感染。
女性如果在日常饮食中经常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很有可能会引发泌尿系统感染,另外,由于长期劳累,会造成免疫力下降,从而更容易得这种病。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了泌尿系统阻塞,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出现了泌尿系统感染,要立即进行治疗,需要到医院的泌尿外科进行检查,B超、肾功能、尿常规、尿培养等。平时尽量不要吸烟,不要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环在经血量比较多,宫颈口较松弛,环在经量的冲力作用下,就会出现下移位。
女性带环是为了起到避孕作用,如果出现了环下移,患者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功能受到影响,出现带环受孕的现象,在选择带环时要选择与自己合适的大小,如果没有进行带环的女性,但是又不想要孩子时,那么在进行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最容易怀孕的情况如下:
女性每个月仅发育成熟一个卵子,而卵子存活的时间只有2~3天,一年排出成熟的卵子约12个,即有12次左右的机会受孕。因此,准确抓住排卵日期安排性生活就是抓住了受孕的最佳时机。一般来说,最佳的受孕时间就是在卵子从卵巢中排出后15~18小时以内。即便如此,怀孕的几率也只有25%到30%,相当于平均三到四次就会有一次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宫外孕多由于输卵管管腔或者周围炎症所引起,炎症会使女性的输卵管管腔出现通畅度不佳,从而阻碍孕卵的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发育着床,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者破裂。女性在出现输卵管破裂后,会出现严重的腹痛感,并伴随阴道出血,应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