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便血是什么原因?

会员25386092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便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宝宝大便出血,我们可以认为是造成某种原因造成了宝宝的直肠轻微破损而 出血.从您问题中我认为“肠炎”是第一个要考虑. 但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外科 就诊,检查一下是否有孩子是否患有肛裂或肠息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便血如果伴随有拉肚子的现象,那应该是由细菌感染导致的,如果有消化不良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症状,首先应该及时的检查一下大便常规,看看有没有炎症感染,需要及时的用消炎的药物治疗。还有大便稍微一干燥,就有可能出现肛门破损的情况,这也就会出现便血的情况。还要需要观察便血的性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宝宝大便出血,我们可以认为是造成某种原因造成了宝宝的直肠轻微破损而 出血.从您问题中我认为“肠炎”是第一个要考虑. 但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外科 就诊,检查一下是否有孩子是否患有肛裂或肠息肉.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从2009年到现在都没有发作过,身体没有什么异常,就不需要担心了,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有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就诊

张蔚起副主任医师儿科汕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525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腹泻病,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贫血,小儿肺炎,小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