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干舌苔白厚腻有胃炎伴糜烂吃了三个月中药都没有好舌...

会员10082333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干舌苔白厚腻有胃炎伴糜烂吃了三个月中药都没有好舌苔还是白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如果是已经用了三个月的中药还是可以换药进行治疗看看的可以用点消炎药和用点治疗胃炎的药物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还是可以用点奥美拉唑胃炎冲剂吗丁啉和用点阿莫西林甲硝唑进行消炎的治疗看看的注意饮食上用点清淡的饮食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造成口干的因素很多,有些是由于饮食、心理和生活方式等因素造成,有些是由于某些疾病造成的。
有些可以短期缓解,有些则会长期折磨患者。要减轻口渴,要常喝很多的水。这可以减轻缺水或脱水,但对多种病症造成的口干效果不好。反之,经常喝太多会加重肾的负荷,所以当人们的口干无法在短期内得到改善的时候应该去医院进行彻底的体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中药的方子它并不是针对疾病的,是调理身体的。根据以上药物,具有活血化瘀,补气血,通路经脉等多方面的功效。
指导建议:因为里面带有荷叶的成分,吃了以后可能会有拉肚子,如果本身肠胃功能不是太好的话,你应该跟医生讲里面不要放荷叶或者是剂量放少一点,其他的成分不太会出现拉肚子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胃炎或者溃疡病引起的建议进一步胃镜确诊.一般和过热或过冷的食物烈酒有刺激的药物或者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慢性胃炎的患者首先要明确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疾病然后根据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

孙宗翰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 建议您吃点保护胃黏膜的药如硫糖铝,抑制胃酸分泌的药如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再加上点保和丸配合维生素B6。
意见建议:清淡饮食,不吃辛辣,酒和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祝您健康。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慢性胃炎一般是会引起口干的。
通常会表现为口干口苦和口臭,并且还会伴有上腹部隐痛和食欲不振,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营养物质吸收不良和消瘦。慢性胃炎可能是长期饮食不当所导致,如果经常酗酒或者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过多,就有可能引起胃黏膜受到损失。
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同时也要控制好食物的摄入量,不能暴饮暴食,要做到少食多餐。在吃完饭之后不要马上卧床,以免胃消化不良,可以适当进行散步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胃炎的症状,要注意饮食与控制胃酸的增多,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意见建议: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可以选择藿香正气丸调理,也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祝你健康

刘梅翠医生会员儿科邢台医科大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8564
擅长:小孩厌食 小孩腹泻 手足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