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与口舌生疮是否一致??口腔溃疡与口舌生疮是否...

会员25190005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腔溃疡与口舌生疮是否一致??口腔溃疡与口舌生疮是否一致?。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冬艳 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城关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形成,高血压脑出血,缺血性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32
问题分析:你好,症状一样,表现局部疼痛,破溃,部分患者反复其发作。久治不愈。多于心脾积热有关系。如果同一处口腔溃疡伤口三周以上仍未改善,则要注意是否有癌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戒除烟酒,饮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刺激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复发性口腔溃疡,可能与内分泌障碍,胃肠功能紊乱,肠道寄生虫病,病毒感然,变态反应,局部刺激等因素有关 平常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体育锻炼, 饮食清淡 ,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畅。另外用云南白药也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这个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口腔溃疡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要检查看看,有没有扁桃体炎的情况,或者是龋齿坏牙,脾胃不好消化不良,口腔不卫生的情况都有一定联系,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
有用0
何冠鹏 医师 广大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臭、口腔溃疡
已帮助用户: 8526
问题分析:您好,是的,口腔溃疡要尽快治疗,口腔溃疡具有周期性、复发性、自限性的特征,严重者还会影响食欲。口腔黏膜专科是广州最好的公立口腔粘膜专科医院,拥有全国最医学研究成果和专家团队,专注口腔粘膜疾病防治数十年;能够彻底治好口腔溃疡。
意见建议:吃些易于消化的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可以适量喝些绿茶,保持充足的睡眠,多注意刷牙,口腔溃疡严重可以去口腔黏膜专科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舌生疮就是属于口腔溃疡的表现,是由于身体缺乏维生素所导致的,可以使用一些治疗口腔溃疡的喷剂,通常是可以快速缓解症状,平时要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压力过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个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口腔溃疡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要检查看看,有没有扁桃体炎的情况,或者是龋齿坏牙,脾胃不好消化不良,口腔不卫生的情况都有一定联系,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个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口腔溃疡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要检查看看,有没有扁桃体炎的情况,或者是龋齿坏牙,脾胃不好消化不良,口腔不卫生的情况都有一定联系,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病情分析: 您好,口腔溃疡一般和上火缺乏维生素或者免疫力低下有关系,平时多食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一类的,经常饮用菊花茶具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意见建议:可用洗必泰漱口液,或复方硼砂漱口液等含漱,也可用珠黄散加青黛散混合后的粉剂涂于溃疡面,可收敛止痛,有助于愈合。金霉素眼膏少许,涂于溃疡面,也有止痛,促进溃疡愈合的疗效

崔俊普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5889
擅长:淋巴管炎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口腔溃疡是--种反复发作的口腔粘膜疾病.它的特点是反复发作,灼痛难忍,同时能引起多种并发症.口腔溃疡一般多发于春秋季节交换的时候,一般免疫力低下的人由于季节的变化,而体内的环境不能及时调整,发生免疫低下,病毒此时就会乘虚而入,造成溃疡.溃疡一般不用用药,一至两周自愈.也可以服用一点维生素,Vc和 Vb1配合服用,两到三天痊愈,注意多饮水,多休息.尤其体质弱的人更要注意休息.口腔溃疡一般以预防为主:,1,注意口腔卫生,2,注意生活规律性和营养均衡性3,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疲劳.4,保持心情舒畅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 口腔溃疡平常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意见建议:建议;坚持体育锻炼,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畅。另外用云南白药也是可以的。

张丽丽医师其他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715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