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症状,左后腰疼痛

会员24999661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尿症状,左后腰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问题分析: 您好!从你所述的情况初步考虑是有结石,感染.建议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尿敏感肾功能七项,肾功能,B超了解泌尿系情况.根据结果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有尿路感染导致的。尿路感染是女性比较常见高发的疾病,由于女性的尿道比较短并且紧邻阴道口,所以细菌很容易逆行导致感染。也有一种情况是剧烈运动之后,出现的运动性血尿。肾癌的多是全程肉眼血尿,膀胱癌的肉眼血尿在终末期加重,尿路结石是活动肉眼血尿,以镜下血尿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尿的主要临床表现是尿频、尿不尽、尿急再就是小便带血或者是便后带血,分为有症状血尿或者是无症状血尿的情况,属于有症状的血尿,主要是考虑炎症刺激导致,做泌尿常规检查之后再对症治疗才可以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左后腰疼需要到医院的骨科或者是疼痛科进行治疗。左腰痛主要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是剧烈运动引起的肌肉疲劳,或者是受到了伤害。需要卧床静养,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调理,也可以选择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尿频尿急伴有血尿,应该是尿道炎,膀胱炎,肾炎等引起的问题。可以查一下血尿常规,查一下肾功能,看看有无异常问题。饮食要清淡,调整一下生活习惯。合理的多喝一些白开水,可以用止血药,也可以查一下,腹部的B超,检查肿瘤的可能性。要对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结石导致的疼痛通常与泌尿系感染、肾结石梗阻、泌尿系感染等有关。
肾结石所致的疼痛,可能是急性梗阻所致的腰痛,也可能是因为结石堵塞的厉害,导致的腰部胀痛,这种胀痛一般都是因为结石堵塞严重,导致肾积水,导致肾脏包膜张力较大,导致腰部的胀痛不适。肾结石血尿,主要是因为结石和肾脏粘膜摩擦,导致粘膜破裂出血,出现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血尿疼痛需要积极地进行治疗。
前列腺增生程度加重病人可发生血尿,是由于增生腺体表面怒张血管断裂出血可使血尿发生,可因增生过多而排尿不畅等,致使尿液中炎性改变而造成排尿疼痛。对全部前列腺增生患者血尿,疼痛提示必须引起足够重视,对全部血尿患者必须注意消除泌尿系统有无肿瘤发生。同时若是出现了疼痛就必须要重视排出泌尿系统结石的几率,前列腺增生出血几率并没有特别高,之所以会出现疼痛是因为炎症。对于所有前列腺增生病人,都要积极控制前列腺增生并有效预防血尿疼痛及其他并发症,才能有效改善病人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