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三周后出现低热,腹泻,恶心,8周检测艾滋病抗体阴,可是还...

会员24316669 38 已回复
高危三周后出现低热,腹泻,恶心,8周检测艾滋病抗体阴,可是还是持续低热至今,已经四个月了,体重下降,后背有皮疹,症状和艾滋病一样,持续低热,体重下降,乏力,皮疹,三个月检测抗体阴,可是还是持续低热,我于四个月检测艾滋病抗体,抗原都是阴,病毒载量tnd,艾滋病的窗口期是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立民 医师 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243
问题分析: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或者 肠道菌群失 调造成的。治疗上可以口服药如丽珠肠乐,整肠生,乳酸菌片,四磨汤,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增加锻炼,提高胃肠蠕动及消化功能,同时注意生活规律,清淡饮食,注意忌下生冷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脑炎即多种细菌引起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细菌性脑炎是一种可表现为低热的疾病,尤以结核杆菌所致脑炎最为常见,可有持续低热现象。
由于细菌对中枢神经系统的侵染,尽管积极使用抗生素,但治疗需要一个疗程,要有个过程。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应该使用一些抗菌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有效地预防疾病发生。病原体经抗生素处理后,病原体的传播可能要求较慢,或持久地一种抑制病原体,病人可持续低热。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抗生素的话,那么病原菌就能够将血液中的病菌杀死,从而达到治愈的效果,但这并不是说所有的病人都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抗生素使用时,必须让血脑屏障这疼痛通过的药,来处理,从而使病人的疾病得到了一种控制,继而临床上症状才能逐步减轻,细菌性脑炎为可发生持续性低热的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儿童脑炎根据疾病的类型不同,发热的程度也不相同。
如果患者是细菌性脑炎,通常发热症状较轻微,一般是低热,不会超过38度,但是不及时治疗,随着病情发展,可能会达到达到40度左右;如果是病毒性脑炎,发热症状明显,通常是高热,部分患者会达到40度以上,积极治疗后预后良好的;如果是结核性脑炎通常是低热,午后比较常发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对于午后低热的情况,往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结核。首先要确定一下有没有肺结核,肠结核或者肠道、身体其他疾病有没有结核菌素感染的情况。出现午后低热,低热往往是在37度到38度1左右,而且还会出现低热、盗汗、乏力、消瘦的情况。如果有咳嗽、咳痰,而且有低热、乏力、盗汗,往往是肺结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考虑为体内有炎症反应刺激而引起的一种临床表现,血液内科进行抽血来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在1到2周是可以恢复的,注意多饮水,多休息,这样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型冠状病毒发烧是反复的,可能反复低烧也可能反复高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是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传染疾病,常见的症状,有发热、干咳、乏力。其中发热,可以是低热或者是高热,还可以伴有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部分病情稍重的患者可以出现气促、胸闷,甚至呼吸困难以及多脏器的功能损害。反复发烧是其常见的临床表现,而且多以高热为主,体温多大于38.5℃以上,反复的发热伴有畏寒感,部分患者可以有低到中度的反复发热。有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后,还会出现无发热的情况发生,需要做相应的鉴定检测进行辨别。
建议在疫情期间如果出现了发烧的症状应及时去医院做血常规、胸部CT,以及呼吸道标本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经常出现头痛以及低热,要考虑是否存在不典型的脑炎,不典型脑炎在临床上容易被忽视,也容易漏诊。不典型脑炎表现的最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反复发生的头痛,伴有低热,必须要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腰穿脑脊液的检查、头部CT,以及头部磁共振的检查,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