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宝宝吃鱼可以下姜嘛

匿名 23 已回复
10个月宝宝吃鱼可以下姜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问题分析: 生姜含有一种抑制血凝的物质,使血液较为畅通,减少心脏病和中风发病率~
意见建议:所以孩子也可以吃的~不过不要吃多了,容易上火~还有要倒碎了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流鼻涕可以吃鱼。具体分析如下:
流鼻涕是鼻部疾病常见症状之一,可经前鼻孔流出,也可后流入鼻咽部。如果宝宝流鼻涕,可以吃鱼,因为多数鱼类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并且高于肉、禽、蛋、奶的蛋白质含量,而且易于消化、吸收、利用率高,鱼肉含人体内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宝宝流鼻涕可以吃鱼。如果宝宝流鼻涕的时间较长,建议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肺炎可以吃鱼。
肺炎为下呼吸道感染性较严重疾病之一,发生肺炎时,需及时处理,对心肺功能的影响很可能逐渐增大。所以对于肺炎患者来说要格外小心,如果不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很容易造成死亡的情况发生,对人们身体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威胁。发生肺炎时,通常在饮食上不会有特别严的效果,既能正常进食又能进食鱼类,但还应注意,以清淡饮食为原则,少食生冷油腻、不易消化之品,还需留意观察有无胃肠道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宝宝出生两周以后就要开始服用鱼肝油。
鱼肝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足月的宝宝口服维生素D或者维生素AD,服用至两岁,正常情况下,母乳里面维生素低含量是很少的,而宝宝也无法摄入其他食物的营养,所以,需要额外的进行补充;并且尽量要坚持每天要晒太阳1~2个小时,有利于促进对维生素D的吸收,有利于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婴儿从出生15天开始,就应该补充鱼肝油和益生菌,促进钙的吸收,因为不管宝宝摄入了多少钙剂,只要不能够接受充足的太阳光照,那么就不能够使钙剂很好的被人体所吸收,只能够给孩子补充鱼肝油,来代替太阳光照的功效促进钙剂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产后10天可以吃鱼,鱼肉富含优质的蛋白质、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维生素D和钾、钙、锌等矿物元素,这些都是人体需要的物质。另外,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牛磺酸,除了可以直接影响脑细胞的增殖与成熟外,还能间接刺激人体对锌、铜、铁及其他16种游离氨基酸的吸收与利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取较大少刺的鲜鱼,去皮后用刀在鱼肉丰厚的中段直接刮取酱样鱼泥,可加入粥或面条中一道煮吃。取较大少刺的鲜鱼,取中段一块蒸熟去皮去刺后,在碗内捣碎成泥,加入适量调味品,即可直接喂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